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我攥著一顆屬於我的心

經典語句:我攥著一顆屬於我的心

1、早晨的最大好處,是讓我們知道今天能從頭開始。

2、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3、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4、如果你向神求助,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如果神沒有幫助你,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5、高尚不是那種單純的美好,而是對一切事物理解之後的超然,對善與惡一視同仁,用同情的目光看待世界。

6、人生若能永遠像兩三歲小孩,本來沒有責任,那就本來沒有苦。到了成長,那責任自然壓在你頭上,如何能躲?不過有大小的分別罷了。盡得大的責任,就得大快樂;盡得小的責任,就得小快樂。你若是要躲,倒是自投苦海,永遠不能解除了。--梁啓超

7、一個人若已到了沒有任何東西可以依賴的時候,往往會變得堅強起來。

8、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會被擊破的,而不是能永久掩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9、不幸的人的不幸之處在於,他們不想走自己那條路,總想過別人的橋。

10、每個懶男人的背後,永遠有一個勤快的女人。在生活里,女人做的越多,男人就做的越少。越是寵男人,他就越像小孩。男人是只能逼只能管不能寵的。但反過來,女人卻不能嚴管,管的越多,逆反心理越大。對女孩最好的方式還是寵著,寵到她心軟為止。所以說,對男人要管不要寵,對女人要寵不要管。--陸琪

11、愛人,就是你一天罵個八百遍,卻不許別人罵一下的人。

12、人這一生能有多少個時刻會愛上一個人,而愛情中最大的悲劇就在於當那句「我愛你」還沒來得及說出口的時候,你愛的那個人已消失在人海中。

13、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告別在生活里。

14、青春就應該像是春天裡的蒲公英,即使力氣單薄個頭又小還沒有能力長出飛天的翅膀,藉著風力也要吹向遠方;哪怕是飄落在你所不知道的地方,也要去闖一闖未開墾的處女地。這樣,你才會知道世界不再只是一扇好看的玻璃房,你才會看見眼前不再只是一堵堵心的牆。

15、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

16、人生也像坐火車一樣,過去的景色那樣美,讓你流連不捨,可是你總是需要前進,會離開,然後你告訴自己,沒關係,我以後一定還會再來看,可其實,往往你再也不會回去。流逝的時間,退後的風景,邂逅的人,終究是漸行漸遠。

17、當時間偷走初衷,留下的只是苦衷。於是我總是呆在一段時光里,懷念另一段時光。

18、由男人的眼光看,一個太依賴的女人是可憐的,一個太獨立的女人卻是可怕的,和她們在一起生活都累。最好是既獨立,又依賴,人格上獨立,情感上依賴,這樣的女人才是可愛的,和她一起生活既輕鬆又富有情趣。--周國平

19、願這一生,我都如一朵淡雅的蓮,婉約細緻,從容綻放,無爭無求,輪迴靜守。

20、你的手,我牽過。每次總是不自覺地捏一捏、揉一揉,就好像是自己最喜愛的玩具一般,總是放不下,總是松不了。當你的手在我的手心裡,我會感到溫暖,因為,我攥著一顆屬於我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