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但願時間吃不掉我柔軟的心

經典語句:但願時間吃不掉我柔軟的心

1、幸福不會遺漏任何人,遲早有一天它會找到你。

2、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3、要知道一個男人愛不愛你,那還不容易嗎?愛你的那個人會給你尊嚴。什麼樣的尊嚴?他讓你覺得自己高貴。

4、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選擇,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麼,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終點,自己想有些什麼人在身邊。——張小嫻

5、一個人跟寂寞是兩回事。一個人可以不寂寞,假如你樂在其中,享受寧靜和獨處的話。兩個人也可以很寂寞,當你們無法溝通,無法欣賞彼此存在的價值,無法分享愛與關懷時。

6、一個人走不開,不過因為他不想走開;一個人失約,乃因他不想赴約,一切藉口均屬廢話,都是用以掩飾不願犧牲。

7、相愛的人會在感情的曲折里一起成長,相愛的人不會因為一句分手而結束,更不會因為一個錯誤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不容。一路下去愛越來越深,只會深深的相愛著,懂得對方的好,不會再分開。簡單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但最好的一定是簡單的。

8、愛情不是尋找共同點,而是學會尊重不同點。

9、不需要你多有錢,只需要你是值錢的潛力股;不需要你多帥,只需要你是乾淨的;不需要你時時刻刻戀家,只需要你是顧家的;不需要你是天才,只需要你願為我努力。浮躁時代,需要一些沉靜內斂的質感男人。

10、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懂得隱忍,懂得原諒,讓自己在寬容中壯大。

11、必須接受生命里註定殘缺和難以如願的部分,要接受那些被禁忌的不能見到光明的東西。在這個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安妮寶貝

12、別站在你的角度看我,我怕你看不懂。

13、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一個人躺在床上對著手機按鍵; 忘了從什麼時候,我們開始用手機更新心情;忘了從什麼時候,轉發微博也變成了一種習慣。原來手機可以填補心裡的那份空虛,寂寞的人,總離不開手機。手機裡藏著你多少秘密呢?—— 劉震雲《手機》

14、笑有時候並不是最好的良藥,有時候它只是最好的掩飾而已。

15、我有一個夢想,老去後,翻看護照,裡面是滿滿的出入境印記。原來,我年輕的時候是如此瘋狂,原來我這一生一直在追逐一個不起眼卻值得的夢想,而且我做到了。

16、只要路是對的,就不害怕遙遠。只要認準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滄桑變化。

17、在每一絲曙光破曉之前,一定是快要窒息的漫長黑夜;在每一次榮光到來之前,一定有太多狼狽的時刻被看不起的日子;在每一陣掌聲到來之前,總有太多唏噓太多冷眼;在每一個山頂峰巔,總有貝殼;每一片浩瀚的滄海,都是過去的桑田。所以在每一個快要放棄的時刻,記得對自己說:要加油,不要哭。——郭敬明

18、我們都太喜歡等,固執地相信等待永遠沒有錯,美好的歲月就這樣一日又一日被等待消耗掉。

19、如果你做一件事的時候,心裡有一股強烈的「浪費」之感,無論是面對一群朋友、參與一個派對、乾一份工作,甚至面對一位情人,一旦感到「為什麼我在這裡浪費時間」?你得離開,不要繼續虧待自己,你的心不是公廁。

20、但願時間只咬掉我堅硬的外殼,吃不掉我柔軟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