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久病才知誰愛你,深醉便知你愛誰

經典語句:久病才知誰愛你,深醉便知你愛誰

1、小時候畫在手上的表沒有動,卻帶走了我們最好的時光。

2、做不了決定的時候,讓時間幫你決定。如果還是無法決定,做了再說。寧願犯錯,不留遺憾。

3、如果你從不珍惜,就不要後悔;如果你從不試著去理解,就不要憎恨;如果你沒有親自經歷過,就不要妄加評論。

4、愛情里,沒有規則、沒有輸贏、沒有對錯、沒有英雄、沒有智者、更沒有天才……在經久愛情里,會有兩個「傻瓜」,牽著彼此的手,傻傻地渡過一輩子。

5、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6、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即便你向空谷喊話,也要等一會兒,才會聽見綿長的回音。也就是說,生活總會給你答案,但不會馬上把一切都告訴你。

7、人生要學會追逐和等待,追逐會消逝的東西,等待會改變的東西。

8、別想著來日方長,世上最愚蠢的事,莫過於胸有大志,卻又虛擲時光。一生不長,有時還沒等你活得透徹,青春難覓,垂暮已至,唯留一聲嗟嘆。歲月難饒,光陰不逮,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我們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把握不好當下,未來必是一片虛無。我們需要夢想,但要邁開腿,歷經跋涉方能抵達。

9、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0、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生命這樣就好。不管正經歷著怎樣的掙扎與挑戰,或許我們都只有一個選擇:雖然痛苦,卻依然要快樂,並相信未來。——白岩松

11、前路曲折其實是好事,因為我們能夠看到更多的風景。

12、你讀書時,被要求腹有詩書氣自華。你找對象時,被要求貌美如花。你嫁人時,被要求賢良淑德。你帶小孩時,被要求賢妻良母。你一直被要求,其實所有要求你都不需要理會,不需要取悅。你要做的就是對自己好一點。不要為對方流淚傷自己的心,不要被真相擊垮放棄自己的未來,不要祈求回頭喪失自己的尊嚴。

13、要相信,有人會因為你的缺點而討厭你,但是,也會有人因為你的真實自然而喜歡你。

14、不值得回憶的事之所以常常縈繞腦中,不能忘去,是由於生活太閒散和太單調所致。在這種情形下,你應該為自己找點事情做,或者出去走走,使生活有變化。生活有變化,那原來令你困擾的事就不會再顯得那樣突出和重要了。

15、做一件事並不難,難的是在於堅持;堅持一下也不難,難的是堅持到底。

16、有人曾問我,如果生命滿是歡樂,你愛它,如果生命只是平淡,你也愛它,但倘若生命是接踵的不幸呢?那天,我沒有回答,我沉默了很久,說不出一句話。今天,我卻想說,我依舊愛它。因為,那是屬於我的。——田維《依舊》

17、別當工作狂,那會失去健康、閒暇、家庭和更長遠的目標,它還會讓你失信:一起散步、吃飯、看電影和玩,這些日常的快樂都要「以後」才能實現,而工作狂需要吸食更多的工作才能過癮,沒有了「以後」,即使兩頭同時點燃有限的生命,也照不盡無限的苦工……休息一下,休息一下吧。——連岳

18、我觸摸不到你,可是我能感受到你;我有著駭人的外表,可是我也有一顆柔軟的心。——剪刀手愛德華

19、當你把別人看成天使,你就生活在天堂里;當你把別人看成魔鬼,你就生活在地獄裡。

20、久病才知誰愛你,深醉便知你愛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