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

1、在這座城市裡要失蹤原來很容易,只要不接電話就行。成年人與同伴之間的關係已經不再跟少年時一樣了,很多人彼此之間所知的僅僅只是一個電話號碼而已。

2、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秘密花園,種滿了從來不打算說出去的話。

3、我欣賞這樣的姑娘:可以愛得撕心裂肺,也可以走得乾乾脆脆。——雖然,如此的乾淨利落不是所有人都做到。但那段疼痛的時光,只有一個人咬著牙走過,才終能煉成駕馭幸福的能力!

4、不要去刻意討好所有人,一是根本做不到,二是顯得太假。有人愛你便有人恨你,標桿就是要過自己心裡那關。我們有我們要去的地方,且深知那是哪裡,誰都不能動搖我們;我們有我們要走的路,且深知那崎嶇布滿荊棘,但我們依舊要走。不僅僅做一個善良的人,要做一個善良並且有力的人。

5、不卑微自己,不傲視他人。

6、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的意想不到的欣喜。

7、雞生蛋,雞也拉屎,但你肯定只吃蛋,不吃屎的,對雞如此,對人亦然。每個出色的人,都會生蛋,也會拉屎,例如他很會開公司,那你就買他家股票來賺錢,至於他亂說話,你就不用學。你最要緊是多吃雞蛋,少理雞屎,吸取營養,壯大自己。很多人放著蛋不吃,整天追究屎,難道你靠吃屎能變壯大?

8、若現在就覺得失望無力,未來那麼遠你該怎麼扛。

9、無論做什麼,記得為自己而做,那就毫無怨言。

10、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後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

11、不要那麼敏感,也不要那麼心軟,太敏感和太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不快樂,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一整天。

12、憂鬱是因為自己無能,煩惱是由於欲望得不到滿足,暴躁是一種虛怯的表現。

13、結婚與戀愛毫無關係,人們老以為戀愛成熟後便自然而然的結婚,卻不知結婚只是一種生活方式,人人可以結婚,簡單得很。愛情……完全是另外一回事。

14、誰都以為自己會是例外,在後悔之外。誰都以為擁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變淡之外。 誰都以為戀愛的對象剛巧也是例外,在改變之外。 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

15、心裡很近的朋友,是會想念的,是隔上一個月兩個月必定要見一次面的,不說什麼,在一起就覺得很溫暖。——馮唐

16、只有同樣經歷過無邊黑暗的人,才有資格說,我理解你。

17、千萬不要給你的孩子只塑造一個世俗的、眼下的、渺小的世界。要從小給她看星空、海洋、恐龍、神話、聖賢。這樣,等她長大的時候,她就有足夠的胸懷容忍各種無趣的生活。

18、別總對那些只是與你稍微親近了一點的人掏心掏肺,這樣只會廉價了你的感情。

19、對自己狠一點,逼自己努力,再過幾年你將會感謝今天發狠的自己、恨透今天懶惰自卑的自己。 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20、相似的人適合一起歡鬧,互補的人適合一起變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