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別讓壞情緒迷亂了世界,慌亂了心

經典語句:別讓壞情緒迷亂了世界,慌亂了心

1、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2、老天在送你一個大禮物時,都會用重重困難做包裝。

3、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4、如果你走在下臨深淵的窄板之上,你害怕比你不害怕更易失足。這個道理有也適用於人生。

5、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6、學會生活,學會愛,就是要承擔這人生中艱難的一切,然後從中尋覓出美和友愛的存在,從一條狹窄的小徑上尋找到通往整個世界的道路。

7、開始變得成熟是在最痛苦的時候才換到的,想要追求夢想是在最空虛的時候才決定的,睡過最舒服的覺是在很累的時候發現的,得過最珍貴的東西是在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的。

8、沒必要和命運爭吵,順其自然才能彼此相安。

9、心靈的房間,不打掃就會落滿灰塵。蒙塵的心,會變得灰色和迷茫。我們每天都要經歷很多事情,開心的,不開心的,都在心裡安家落戶。事情一多,就會變得雜亂無序,心也跟著亂起來。痛苦的情緒和不愉快的記憶,如果充斥在心裡,就會使人委靡不振。所以,掃地除塵,能夠使黯然的心變得亮堂。

10、如果什麼都想抓住,到頭來也許只是一場空。

11、如果你們因為異地戀就輕易分手了,千萬不要把罪過怪在距離上,你應該慶幸,自己離開了的一個並不真正愛你的人,因為在愛的面前,距離真的什麼也不是。(  )所以,如果你的愛人也在遙遠的地方,不要覺得寂寞,不要覺得委屈,要慶幸,你用寂寞和思念換來了一份真正的愛,那是別人求之不得的愛。

12、不要相信一剎的感覺,要記住一直的感受。

13、這回,我真的不會回到你的身邊了。因為和你在一起的我,一點都不可愛,一點都不美好,特別的討厭,特別的煩人,連我自己都討厭我自己,所以這回我也自私了一把,因為我實在是不能忍受不美好的自己。——《時尚女編輯》

14、有的時候,你很愛一個人,其實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獨角戲。到最後,最感動的人,只不過是你自己。

15、開始總是甜蜜的,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張小嫻

16、找到了什麼樣的人就有了什麼樣的生活,於是不同的選擇,就有不同的結尾。

17、沒有什麼可怕的,你要相信一切都會好好的。即使你很害怕,很痛苦,很迷茫,也不要放棄希望,未來的你幸福的你,在等著現在的你恐懼的你。

18、高興呢,就允許自己高興一天;難過呢,也允許自己難過一天。關鍵是這一天過去了,你得繼續往前走。

19、當你在轉圈的時候,這個世界很大,當你勇往直前,這個世界就很小。

20、出去走走,別讓壞情緒迷亂了世界,慌亂了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