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在哪裡存在,就在哪裡綻放

1、美好的日子給你帶來快樂,陰暗的日子給你帶來經驗。不要對生命中的任何一天懷有遺憾 。

2、時光越來越漫長,換個切面觀看,卻又急速變成以前自己所不熟悉的景象。禍福未卜,喜憂參半。

3、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么就算障礙重重,你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辦到它。但若是你不是真心的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么縱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會想盡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

4、優於別人,並不高貴,真正的高貴應該是優於過去的自己。

5、只有不快樂的人才想知道未來。

6、心裡有些話,想說出來。也許不一定是為了告訴你,也許有些話只是為了告訴自己。

7、只要你勇敢地說出再見,生活一定會賜予你一個新的開始。

8、愛,就是心疼。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心疼的只有一個。

9、你是否有四個模樣:一個是在朋友面前瘋癲的樣子,一個是在戀人面前完美的樣子,一個是隻身一人時脆弱的樣子,還有一個,是在陌生的人群中安安靜靜的樣子。

10、一件事如果想得太多,往往做不成功。每天拿出一個切實行動,你會離目標越來越近。

11、圓規為什麼可以畫圓?因為腳在走,心不變。你為什麼不能圓夢?因為心不定,腳不動。

12、如果你盡了全力,剩下的上帝會接手,該來的總是會來。你必須有強烈的求勝性格,而只要你願意敞開胸懷接受,每次的失敗都能鑄造你的品格。

13、在這世上,有些東西是石頭無法刻成的。在我們心裡,有一塊地方是無法鎖住的,那塊地方叫做希望。

14、起初,愛著陪你熬夜的人。後來,依戀催你早睡的人。曾經年紀小,覺得一句“晚安”好平淡,原來那時我們不懂生活。如今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每天彼此一句“wanan”。

15、生活一直就沒有變得更容易,只是我們一直在變得更堅強

16、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17、懶惰是很奇怪的東西,它使你以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氣。但實際上它所給你的是無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剝奪你對前途的希望,割斷你和別人之間的友情,使你心胸日漸狹窄,對人生也越來越懷疑。

18、若我會見到你,事隔經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淚,以沉默。

19、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20、在哪裡存在,就在哪裡綻放。不要因為難過,就忘了散發芳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