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照管好我的心,它已交給了你

經典語句:照管好我的心,它已交給了你

1、人生總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

2、也許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

3、有些事情,你想記得的就會記得。有些事情,你想忘記的就會忘記,如果忘記不了,那就不要忘記了,因為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4、每個人的心裡都潛藏著一條悲傷的河流。你有你的疼痛,我有我的艱辛,並非不懂,只是無暇顧及。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想要溫存永生,只需嘴角上揚,那就是最美好的故事。

5、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學會簡單,其實就是不簡單。

6、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7、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係。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8、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快樂本由心決定,一如空氣存在,用力呼吸才會發覺,但用力呼吸到喘息,便生了害怕失去之心,執著於快樂,便不快樂。

9、幸福沒有明天,也沒有昨天,它不懷念過去,也不嚮往未來,它只有現在。

10、哭就暢快淋漓,笑就隨心所欲,玩就敞開胸懷,愛就淋漓盡致,人生何必扭扭捏捏。(經典語句  )做就勇往直前,乾就下定決心,沖就一發不收,休就放下一切,生活何苦畏首畏尾。勞累了聽聽音樂,鬱悶了跳跳舞蹈,傷心了侃侃心情,失敗了從頭再來,一輩子,要的就是隨性。

11、不去期望,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

12、有一天,這些都會過去的。想到這結果,我就欣慰。怎么累死人的愛,再怎么累死人的恨,都會過去。失眠,被冤枉,塞車,太窮了,都會過去。被輕蔑,被迫說謊,被迫承認自己改變不了什麼,或者,長得不好看,都會過去。--蔡康永

13、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14、女人永遠不要奢望自己能成為浪子終結者,真正的浪子,沒有終結者。 如果他最後在一個女人身邊停靠了,不要以為是這個女人終結了他,其實只是一個契機而已。

15、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16、我們總會在不設防的時候喜歡上一些人。沒什麼原因,也許只是一個溫和的笑容,一句關切的問候。可能未曾謀面,可能不在一個高度,卻牢牢地放在心上了。冥冥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就好像喜歡一首歌,往往就因為一個旋律或一句打動你的歌詞。喜歡或者討厭,是讓人莫名其妙的事情。

17、真想就這樣對喜歡的人好,不多想,不求結果,沒有目的,不問往後。就這樣,順著時間的脈絡,日復一日的溫柔下去。

18、幸福有時候只需要一個台階,無論是他下來,還是你上去,只要兩個人的心在同一個高度和諧地振動,那就是幸福。

19、有些人十句話都不能傷到我,但你一句話就能讓我撕心裂肺,這就是你在我心中地位的差別。

20、照管好我的心,我已經把它交給了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