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生命,就是一場不留餘地的盛放

1、人與人接壤,能訴說的僅是片面辰光,一兩樁人情世故而已。能說的,都不是最深的孤獨。

2、做女人“莫欺少年窮”;做男人“莫嫌老來醜”。女人懂相守,男人懂感恩,才能長久。

3、那就順其自然吧,反正你也無能為力,倒不如花時間去讓自己變得更好,然後用更好的自己去迎接更好的未來。

4、也許有一天, 當你學會珍惜的時候, 有些東西已經不在了。

5、我問一個小孩子,愛是什麼。他說,“愛就是當小狗舔你臉時。”我笑了,但他接著說,“即使你一天也沒有理他。”

6、做人的四個準則:生活中不刻意偽裝,愛情里不過度依賴,傾聽時不著急辯解,說話時不有意冒犯。

7、總有人,不經意的相識,就伴隨你的一生,陪你度過每一個重要的時刻。

8、做人要含蓄點,得過且過,不必斤斤計較,水清無魚,人清無徒,誰又不跟誰一輩子,一些事放在心中算了。

9、人追求的當然不是財富,但必要有足以維持尊嚴的生活,使自己能夠不受阻擾的工作,能夠慷慨,能夠爽朗,能夠獨立。

10、愛情是友情的終結者,之後,友情成為了愛情的垃圾箱。我給你一筐葡萄,你卻禁不住把皮吐還給我。

11、不是時間過得很慢,是因為你過得很糟糕;不是時間過得快,是因為時間對你越來越重要……

12、別去喚醒藏在心底的那個人,因為那兒才是ta該呆的地方。你以為喚起的是美好,其實,對你來說,你喚起的是魔。

13、愛不上就挨不上,心碎時就讓心睡,情盡時就圖個清靜。

14、不是一定要愉快的時候才去笑,而是你要試著笑一笑,你就會變得愉快!不一定每天都有愉快的事情,但每天都需要去笑。你要知道,笑著笑著,你會發現,愉快的事情就越來越多了!

15、世上總有些人是談不來的,何必計較太多。

16、人生一如凝望著無言的風景,總是說不出的感覺最扎人。

17、不去追逐你所渴求,你將永遠不會擁有。不開口問,回答永遠是No。不往前走,你將永遠停留。

18、儘管做不了更多華麗的事情,去不了更遠的地方,但我們用一生的年華,來守候年輕時的夢想

19、你自己覺得這事兒辦得感天動地,無欲無求,但在對方眼裡,它只是一場毫無道理的暴風驟雨,人家在盼著它快點過去。

20、生命,就是一場不留餘地的盛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