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我不說,你不懂,這就是距離

經典語錄:我不說,你不懂,這就是距離

1、世上總有些人是談不來的,何必計較太多。

2、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的路,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

3、世界上的事情,最忌諱的就是個十全十美,你看那天上的月亮,一旦圓滿了,馬上就要虧厭;樹上的果子,一旦熟透了,馬上就要墜落。凡事總要稍留欠缺,才能持恆。——莫言《檀香刑》

4、現在所有的不快樂,都將是將來你快樂的源泉。

5、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濛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往前走,別站在遠遠的地方觀望!」你就可以找到你的方向。

6、生活最沉重的負擔不是工作,而是無聊。

7、人生的終點,不是在山水踏盡時,亦不是在生命結束後,而是於放下包袱的那一刻。當你真的放下,縱算一生雲水漂泊,亦可淡若清風,自在安寧。

8、人生有進有退,生活不鑽牛角尖,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

9、每個人都要成長,這是一條必經的路,也是一條逃避不了的路。不願成長的人,只能被現實拉扯著跌跌撞撞向前,即使遍體鱗傷、血肉模糊。沒人在乎你是否痛了,他們有他們的路要走,他們很忙;也沒人能夠替你承受,這些都得是自己承擔,無可奈何,無可避免。

10、其實最好的日子,無非就是你在鬧,他在笑,如此溫暖過一生。

11、如果讓我回到20歲,我依舊會選擇自己喜歡的男人,從零開始享受一段美好愛情。原因是我到了40歲知道結果,那些房子汽車,只要我踏實過日子努力工作,不論好壞高低我總會有,但20歲時候的兩情相悅,年輕的朝氣健美的身體,一起挨苦的歡笑與眼淚,那些寶貴的人生經歷,過去了就再不會回來。——六六

12、世上沒有免費午餐,無論什麼,總得付出代價。

13、每隻毛毛蟲都可以變成自己的蝴蝶。只不過,在變成蝴蝶之前,自己會先變成作繭自縛的蛹。在繭裡邊面對自己製造的痛苦,任何掙扎或試圖改變的行為都是徒勞的。(  )蛹只有一個選擇,那就是放棄所有抗拒、全然接納當下感覺、平靜等待。直到有一天破繭而出成為蝴蝶。——《親密關係》

14、如果我不這麼在乎,生活會簡單得多。

15、愛我的,我不一定愛。不愛我的,我絕對不愛;即使愛,也給自己一個時限,時限一到就死心。我大好一個人,何苦栽在一段沒希望的愛戀里?——三毛

16、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

17、做一個清醒者,冷冷地旁觀這個世界,向世界索取自己想要的東西,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該抓住的抓住,該捨棄的捨棄,該背叛的時候就背叛,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夠酷。

18、花開有時,花落有時。無需留戀,該走的終須會走;無需苛求,該來的遲早會來。

19、你永遠不需要去尋找、追逐,或贏得愛,因為愛不會躲藏,不會跑走,也不會向你要求任何代價。你只要在心裡為它留一塊空間,愛就會自然地注入你心中。

20、我不說,你不懂,這就是距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