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想想自己的錯,會忘卻別人的過

經典語句:想想自己的錯,會忘卻別人的過

1、人活一世,要么有深度,要么有趣,要么安靜。

2、社交之所以累,是因為每個人都試圖表現出自己其實並不具備的品質。

3、真實人生中,我們往往在大勢已定無可更改時,才遲遲進場,卻又在勝敗未分的渾沌中,提早離席。

4、戀愛有三種境界:一見鍾情,兩情相悅和白頭偕老。你需要一見鍾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然後才會白頭偕老一個人。

5、人這一輩子,年輕時所受的苦,都不過是一塊跳板。人在跳板上,最難的是跳下來之前,心裡的掙扎、無助。但願所有的負擔都將變成禮物,所受的苦都能照亮未來迷茫的路。

6、只要你活著就會碰到最糟糕的日子,但是也會有最好的時侯,那就是人生。

7、你真的介意真的在乎真的想要真的渴望的話,你一定能夠做到的。什麼事情都沒有想像的那么難。但,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都清醒的做到,這很難很難。決定命運的並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個大大的機會,而是每一分鐘裡你做的一個微小的選擇。所有的差別就只在那一分鐘裡。

8、不是因為困難重重,我們心生畏懼;而是因為我們心生畏懼,所以事情變得困難重重。

9、在每一絲曙光破曉之前,一定是快要窒息的漫長黑夜;在每一次榮光到來之前,一定有太多狼狽的時刻被看不起的日子;在每一陣掌聲到來之前,總有太多唏噓太多冷眼;在每一個山頂峰巔,總有貝殼;每一片浩瀚的滄海,都是過去的桑田。所以在每一個快要放棄的時刻,記得對自己說:要加油,不要哭。——郭敬明

10、越是黑暗時,越不能熄滅生命的燈盞,越要點亮人生的光芒。這光芒,就是理想、信念和希望。

11、善良、真誠的人,懂得照顧別人。這品質不管來自男子還是女子,都值得尊敬。(  )如果做不到,即使再聰明而有才華,也不令人覺得高貴。善良超乎其上,有著微弱而堅定的光芒。

12、當你某天再回首時,你會發現那些奮鬥的日子最美好。

13、天下只有三種事:我的事,他的事,老天的事。抱怨自己的人,應該試著學習接納自己;抱怨他人的人,應該試著把抱怨轉成請求;抱怨老天的人,請試著用祈禱的方式來訴求你的願望。這樣一來,你的生活會有想像不到的大轉變,你的人生也會更加地美好、圓滿。

14、“後來”這個詞,概括了所有我們不想要改變,卻又面目全非了的事。

15、人一到晚上就變成了感性的動物,喜歡胡思亂想。如果這個時候再配上一首傷心的音樂,那情緒會像決堤的大壩,過往所有的悲傷疼痛一涌而來,但我知道河堤上一直站著的是過去的你。

16、我們總是習慣去傷害離自己最近的人們。因為我們的能力也只限於傷害那些身邊的人。所以,謝謝你能夠這樣的忍耐我。

17、如果你憤怒,你就吶喊。如果你哀傷,你就哭泣。如果你熱愛,你就表達。如果你喜歡,你就追求。

18、不要拖延、不要猜測、不要遲疑,當有機會、有衝動、有內在靈感推動的時候,行動吧。

19、有時候為一個人赴湯蹈火,傾盡所有,卻比不上人家什麼都不做。

20、想想自己的錯,會忘卻別人的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