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你就像呼吸,教我如何停下

經典語句:愛你就像呼吸,教我如何停下

1、記住一句話:想得太多會毀了你。

2、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

3、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所以我們心中應該總是充滿陽光。

4、有些人,明明知道愛上會受傷,偏偏要愛;我們一直如此,一邊深愛,一邊傷害。細細想來,很多的愛,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成長。

5、人生的路,靠的是自己一步步取走,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選擇。而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決定人生的,不是命運,而是你自己的每一次抉擇。

6、夢想和自由一樣,都有代價,但都值得。

7、一個人的美麗,並不是容顏,而是所有經歷過的往事,在心中留下傷痕又褪去,令人堅強而安謐。所以,優雅並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淡然並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容顏,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8、擁有寧靜的心靈,才能發現意想不到的美。

9、優雅是件很難的事情。比矜持難,比無賴也難。矜持能裝,無賴更容易。可是優雅不行。優雅要氣質,要資歷,要歲月沉澱,要那份從容和雲淡風輕。

10、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11、沒有結果的感情,總要消逝;無法擁有的人,總會遺忘。人生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忘不掉的情殤。不要急,不要哭,不要怕,相信時間,相信你自己,相信上天會善待每一段生命。(  )你一定要等,總有一天,會有一雙手溫柔地牽著你,帶你走出回憶。

12、喜歡的就爭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忘記。

13、我跟自己說好,要活得真實,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就算全世界否定我,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我跟自己說好,要過的快樂,無需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我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很狼狽,眼淚流乾後,要抬起頭笑得很漂亮。

14、自己選擇的路就要堅持走下去,路上的艱辛,無需抱怨。

15、人生就是道場,活著就是一種修行。內心就是信仰,靈魂就是圖騰。你把內心修成什麼樣,你就會擁有什麼樣的人生。別總說命運在上天手裡,其實你一出生,上天就把一半的命運交給了你。你所說的每一句話、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在折算你的生命價值,只不過,有的人是疊加,而有的人卻是在遞減。

16、你錯失了夏花絢爛,必將會走進秋葉靜羌。任何事,任何人,都會成為過去,不要跟它過不去。

17、過去事,過去心,無可記得;現在事,現在心,隨緣即可;未來事,未來心,何必勞心。

18、或許有一天我們都老了,但是我還是記得當初你讓我心動的樣子。

19、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仍然是我的弱點。

20、愛你就像呼吸,教我如何停得下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