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但凡辛苦,便是強求

1、不要拿著別人的地圖,找自己的路。

2、別讓過去的悲催,或者未來的憂慮,毀掉自己當下的快樂。

3、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4、天底下有享不了的福,沒有遭不了的罪,多大的苦你要吃,多大的罪你要受,只要你吃苦受罪,好日子就會來了。

5、清晨醒來時,有一顆插翅飛翔的心,滿懷感激迎接一個愛的白天;中午休息時光,深思愛的陶醉;黃昏時分,懷著感謝之情回家;然後臨睡前為你心中所愛的人祈禱,在嘴唇邊掛起一隻讚美之歌。

6、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知道這些夢想成為事實才止,像種子在地下一樣,一定要萌芽滋長,伸出地面來,尋找陽光。

7、情緒不可遷怒,不可任縱,不可延時。

8、人生永遠都是千瘡百孔的。作為人我們每日都不斷中槍,但最重要在於我們如何帶著滿身彈孔,繼續堅持把人生旅程走完,然後回望時你開始思考、就會發現什麼才是最珍貴。

9、幸福的人都喜歡沉默。一直喋喋不休說自己如何幸福的人一定內心是虛弱的。當一個人內心足夠強大時,說與不說,都已無用。最重要的是,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向,一意孤行走下去。找到生命中最確定的信息——那些相似的人或事物終會走到一起,那些不相似的人或事物,終會背道而馳。——雪小禪

10、不驕,不矜,勤工,好學,才是好女子。

11、真正能放下的人,不會花精力解釋過去,而是面向當下,樂活現在,包容過去的情緣和關係。一場情緣,應好心珍惜,懷著感恩說再見。

12、學著主宰自己的生活;即使孑然一身,也不算一個太壞的局面。不自憐、不自卑、不怨嘆,一日一日來,一步一步走,那份柳暗花明的喜樂和必然的抵達,在於我們自己的修持。——三毛

13、誰都可以沒有誰,只是,失去你的我,終究再也快樂不起來,那些說好不分開的人走掉了,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14、偷偷地看你,偷偷地想你,偷偷地愛你,最後偷偷地哭了。

15、你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你曾經最想要的東西,卻被別人輕易得了去,而她或他還說,那其實不是他們本來要的。那是真的。可是,不要嫉妒他們,因為你有你的人生,你為你自己寫史,每一天都可以是美麗篇章。

16、你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麼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人在一起。

17、年輕的你有足夠的理由相信:你將會得到這世間最幸福的一份愛。所以,我也有足夠的理由勸告你,要耐心地等待。不要太早地相信任何的甜言蜜語,不管那些話語是出於善意或是惡意,對你都沒有絲毫的好處。果實要成熟了以後才會香甜,幸福也是一樣。——席慕容

18、人活著就像在泥地上行走,太過雲淡風輕,回過頭就會遺憾什麼都沒留下,連個腳印都沒有,但是心裡裝的東西太重,一不小心就會陷進去,難以自拔。

19、你說過的永遠留在昨天,就當它是我最美的紀念。

20、真正屬於你的愛情不會叫你痛苦,愛你的人不會叫你患得患失,有人一票就中了頭獎,更有人寫一本書就成了名。凡覺得辛苦,即是強求。真正的愛情叫人歡愉,如果你覺得痛苦,一定出了錯,需即時結束,重頭再來。

  1.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2. 經典語句搞笑 
  3. 非主流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