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忽然想起你,笑了笑自己

經典語錄:忽然想起你,笑了笑自己

1、有些話,說的人動動嘴,聽的人卻動了心。

2、不是每個人,在驀然回首時,都可以看得到燈火闌珊處的那個人。

3、離開一段感情時,那些曾經美好的變得痛苦了,時間再久一點後,那些痛苦的又變得美好了。

4、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畢竟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5、他讓你紅了眼眶,你卻還笑著原諒,這就是愛情。

6、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7、懷助人的心,做舒心的事,愛單純的人,走幸福的路。

8、一輩子有耐心去做一件事,這個世界誘惑太多,這也想做那也想做,多路出擊,最後一事無成。能沉下心來耐住寂寞做好一件事,這麼簡單的道理,也是很多人不懂的。

9、有時候你必須跳出窗外,然後在墜落的過程中長出翅膀。

10、如果你想任性,那就先學會承受,能承受後果才可以任性。如果你想獨立,那就先學會堅強,能忍住傷痛,才可以獨立。如果你想放肆的愛,那就先學會遺忘,忘掉失戀痛楚,才可以大膽愛。你可以去做一切事情,但前提是不會為結果傷悲。一個人真正的強大,並非看他能做什麼,而是看他能承擔什麼。

11、我希望自己依舊還是個孩子。(  )沒有破碎的心,沒有痛苦的眼淚。

12、交朋友最好是交跟自己風格一樣的,瘋的也好,正經的也好,性格符合的,說一句話做一件事,那種默契和舒適感是別人給不了的。跟自己屬性不一樣的人,仿佛永遠都是雞同鴨講,無趣之極,最後鬱悶到想揍他。

13、友誼法則第一條:儘量不要讓你的朋友感到孤單。所以啊,有事兒沒事兒放心大膽去煩煩他們。

14、凡事想開了,其實就是給自己贏得了機會,深呼吸,回憶以前的事有得有失,不要憂愁自己以前沒有擁有的,珍惜現在,感悟人生,只要有良好的心態,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稱心的答案。

15、相信人,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的存在。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的活著。

16、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

17、一生中,總有那麼一段時間,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的代價。

18、當時不小心把你下載到我心裡,而現在,它告訴我「此檔案已無法刪除」。

19、懂得太多,看的太透,你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

20、忽然想起你,笑了笑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