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多想跌倒在喧譁中,沒入永恆之海

經典語錄:多想跌倒在喧譁中,沒入永恆之海

1、一個人害怕的事,往往是他應該做的事。

2、失望只有兩種可能: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期待。

3、只要你的心完美,這個世界就完美。所以我們修煉的就是一顆熱愛這個世界的心。

4、生活就像一架鋼琴:白鍵是快樂,黑鍵是悲傷。但是,只有黑白鍵的合奏才能彈出美妙的音樂。

5、一件事只要你堅持得足夠久,“堅持”就會慢慢變成“習慣”。原本需要費力去驅動的事情便成了家常便飯,雲淡風輕。

6、不要輕言你是在為誰付出和犧牲,其實所有的付出和犧牲最終的受益人都是自己。人生是一場與任何人無關的獨自的修行,這是一條悲欣交集的道路,路的盡頭一定有禮物——就看你配不配得到。

7、生命中遇到的問題,都是為你量身定做的。

8、人生一個小小的變數,就可完全改變選擇的方向。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么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席慕容

9、我會好好的生活,不為別的,就為這些年我虧欠自己的。

10、時間是往前走的,鐘不可能倒著轉,所以一切事只要過去,就再也不能回頭。這世界上即使看來像回頭的事,也都是面對著完成的。(  )我們可以轉身,但是不必回頭,即使有一天,你發現自己走錯了,你也應該轉身,大步朝著對的方向去,而不是回頭怨自己錯了。

11、往前走,不要回頭看,一秒都不要。

12、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有些人表面在一起,但心卻無法在一起;有些人從沒想過在一起,卻自然而然的在一起;有些人千辛萬苦終於在一起,卻發現其實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了,但並不代表我不愛你了。

13、沒有人可以寵你一輩子,要想走得精彩又坦蕩,唯有獨立堅強

14、在三十歲之前,及時回頭,改正。從此褪下幼稚的外衣,將智慧帶走。然後,要做一個合格人。開始負擔,開始頑強地愛著生活,愛著世界。

15、該發生的總會發生,不管你是否為此焦慮。

16、自己豐富才能感知世界的豐富;自己好學才能感知世界的新奇;自己善良才能感知世界的美好;把別人想像成天使,你就不會遇到魔鬼;我們都有保持心理平衡的需要,你怎樣看待別人,別人就會怎么看待你。

17、不是愛情本身傷人,而是傷害你的人恰好是你愛的人。

18、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著認識各種人,以為這是在豐富生命。可最有價值的遇見,是在某一瞬間,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會懂:走遍世界,也不過是為了找到一條走回內心的路。

19、真正的痛苦,沒有人能與你分擔。你只能把它從一個肩,換到你的另一個肩。

20、走累了,走進深秋,寺院間泛濫的落葉,把我覆蓋。多想跌倒,在喧譁中,沒入永恆之海。——顧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