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不要以愛之名,讓愛你的人蒼老一生

經典語錄:不要以愛之名,讓愛你的人蒼老一生

1、你這么害怕明天,又怎能過好今天。

2、當“我愛你”在你眼裡成了“我礙你”,我便有了離開的勇氣。

3、愛她,就不要給她亂想的機會。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你亂想的人是多么的愛你。

4、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著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5、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日後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日子。

6、當下的奮進與墮落,皆是一種積澱,它們會默默為你鋪路,奮進讓你漸入平坦,墮落引你誤入歧途。誰都曾青春勃發,可有幾人及時自勉,又有幾多遲暮嘆息?葉落時,才明白歡聚是何等幸運;花謝後,才知道盛開是如此短暫。餘生的歲月里,現在的你正年輕,肆意綻放吧,別辜負這轉瞬即逝的青春。

7、石頭貌不起眼,卻能恆久千年萬載。鮮花美不勝收,卻只不過一季芬芳。上帝不會讓任何人與物完美無缺,生活也不會讓任何事百分之百的圓滿。沒有人可以得到所有的幸福,生活中總會存在這樣那樣的缺憾。人有悲歡離合,正如月有陰晴圓缺,上帝給誰都不太多。

8、不懂時,別亂說。懂得時,別多說。心亂時,慢慢說。沒話時,就別說。

9、一個好的男人,是幫助你成全夢想讓你的世界更寬廣;而不是讓你放棄夢想跟著他最後你的世界變得越來越狹窄,最後只剩下他。而現實就是,當你的世界只有他的時候,他會把他的這個世界給了別人,最後女人變得一無所有。

10、關於距離,最讓人怕的,就是不確定對方是惦記你,還是把你給忘記。

11、有些歌不忍聽,因歌詞暗合前情。有些話不想說,因片語勾起舊事。有些路不願走,因難免重遇過往。閱歷,並非滔滔不絕、縱橫南北,而是,話在嘴邊,終於沉默。真正走進了心最深處的故事,無力言說。(  )回不去的晴朗時光。如今獨看雲過,往事不言。

12、我想,人生就是不斷地放下,但遺憾的是,我們沒有好好告別。——《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13、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他們愛你,願意跟你和你的包袱糾纏到底,以使彼此的傷痕都能夠獲得治癒。

14、你以為不可失去的男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幹了眼淚,自有另一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不值得你為他傷心。每個失戀者都曾經悽然說過:我不會再這么愛一個人了。今天回首,何嘗不是喜劇?情盡時自有另一番新世界,所有的悲哀也不過是歷史。

15、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16、在輾轉的夜深,寂寞像雪崩一樣呈起勢來襲,像冬天的凍一樣,能把整個人吃掉,而這時,你想一個人想得肝膽俱裂,起坐不寧,卻不能哪怕打一個電話給他,因為,你只能背負自己的行李,幫自己挨過一關又一關,延續自己的生命軌跡,無論你多依賴那個人,他也沒有精神上拯救你的義務。

17、我不喜歡的人,再怎么喜歡我,哪怕聊了一萬遍我也不會快樂;我喜歡的人,再怎么不喜歡我,只要聊一句話我都樂得不行。人是不是都這樣,遇見愛的都賤的不行。

18、愛情是一場病,是一場早早晚晚要生的感冒,總會發熱幾天,總會吃什麼藥都不管用,唯一的藥就是你。

19、安心的幸福莫過於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

20、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不要以愛的名義,讓愛你的人蒼老一生。不做失陪族,用愛和陪伴,守護家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