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生活,不怕苦,就怕麻木

1、如果沒有精力和時間,就不要輕易開啟一段感情,不管愛情還是友誼。

2、最糟糕的感覺,莫過於不知道應該等待還是放棄。

3、Miss,同一個單詞,既是想念,也是錯過。在我最想念你的時候,我才發覺我錯過了你。

4、每天醒來告訴自己,只要信念還在,一切都還來得及。

5、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6、每個人的生活里都有陰影,但若沒有這些陰影,又如何能知道我們正站在光里。

7、幸福是,我知道我是誰。我知道我能做什麼。我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8、有些路,通往哪裡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會在路上看到什麼樣的風景。

9、其實生活很簡單,就是在晴天,給陽光一個滿滿的擁抱。

10、人們總說時間會改變一切,但實際上你自己必須去改變一切。

11、喜歡發獃的人,心裡一定有另一個純淨的世界。

12、前路曲折其實是好事,因為我們能夠看到更多的風景。

13、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14、事情並不是因為難而讓我們不敢做,而是因為我們不敢做事情才變得難。

15、很多東西就像是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

16、過去的,別再遺憾;未來的,無須憂慮;現在的,加倍珍惜。

17、生命太短,一分鐘都不能留給那些讓你不快的人或事。

18、成熟最大的好處是: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

19、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

20、生活,不怕苦,就怕麻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