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痛苦就是痛苦,對痛苦的思考才是財富

經典語錄:痛苦就是痛苦,對痛苦的思考才是財富

1、大雨過後有兩種人:一種人抬頭看天,看到的是雨後彩虹,藍天白雲;一種人低頭看地,看到的是淤泥積水,艱難絕望。有時,做事千萬要有準頭,要有方向。別乾那種在機場等船,在碼頭等飛機的事,不是別人讓你失望,而是你抱錯了期望。

2、孤獨跟寂寞不是一回事。孤獨是沉醉在自己世界的一種獨處。所以,孤獨的人表現出來的是一種“圓融”的高貴。而寂寞是迫於無奈的虛無,是一種無所適從的可憐。孤獨是一種財富,人只有在孤獨時,心才會真正地安靜下來,才會很理智。孤獨不苦,而是一種很高的境界。

3、只有把你自己的生活過到足夠好時,你才有閒心和資格去評論他人的生活,而當你過得真的足夠好時,你可能更沒有閒心去評論了,因為你只熱愛你自己所擁有的生活。

4、有時候你把什麼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捨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5、成功晚來一些更好,然後面對那些所謂的權威、顯赫的人,不要太害怕。因為他們也走過你今天的路,有多少所謂的閃光,就有多少那些灰暗的時刻,任何時候都應該看清自己,別覺得自己那么渺小,也別覺得自己那么偉大。——李健

6、我未曾見過一個早起、勤奮、謹慎、誠實的人抱怨命運不好。良好的品格,優良的習慣,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假設所謂的命運打敗的。——富蘭克林

7、別不好意思拒絕別人,因為有些人明明知道是為難別人的事卻還要理直氣壯的讓你妥協。

8、為值得的人赴湯蹈火,對閒雜人等別在乎太多。如此,你的善良才顯矜貴。

9、生活中,總是有人要誤解你,誤解你的話、你的所有行為。很多事我們確實無法改變、不能左右,所以,那就,好好做自己吧。

10、我也要求你讀書用功,不是因為我要你跟別人比成就,而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謀生。——龍應台

11、真正忙的人,沒心思議論別人,真正過得好的人,沒心情在意別人的評價。

12、時間總能教會你點什麼,哪怕是開始覺得自己該努力了。

13、你以為和你好聚好散的男人是有風度?那些都是假的!我告訴你,總有一天你會知道,願意留下來浪費時間陪你較真,願意浪費表情和你吵架的傻瓜才是真的愛你!

14、許多人的所謂成熟,不過是被習俗磨去了稜角,變得世故而實際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個性的夭亡。真正的成熟,應當是獨特個性的形成,真實自我的發現,精神上的結果和豐收。

15、一段友情離開了就淡了,一段愛情分離了就散了,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也許下一秒就不再屬於你。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16、要記住每一個除父母外對你好的人,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么做的。

17、這世界上唯一扛得住歲月摧殘的就是才華。——李安

18、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20、痛苦是財富,這話是扯淡。痛苦就是痛苦,對痛苦的思考才是財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