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長的是磨難,短的是人生

1、願你自強到無需有人寵有人慣,卻依然幸運到有人寵有人慣。—— 夏正正

2、其實我們可以耐心等,幸福可以來的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

3、一輩子只與同一個人糾纏,心裡由始至終只記掛著那一個人,不被取代、不被篡改,那是件多美好的事。

4、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5、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我想擦去一切不幸。我想在大地上,畫滿窗子。讓所有習慣黑暗的眼睛,都習慣光明。——顧城

6、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如果哪一天你把我弄丟了,我不會讓你再找到我。

7、別不好意思拒絕別人,反正那些好意思為難你的人都不是什麼好人。

8、沒有努力過,就別說順其自然,拚命爭取之後,才有資格說一句“隨TMD的便吧”。在這之後,你想要的才會到來。

9、如果你真愛一個人,就不要急於對他太好,你現在把一切都做到極致,以後怎么做呢,只能慢慢地不好了,就會讓他對你越來越不如意。要讓他知道你的缺與失,清楚你的喜與悲,假如他能夠包容你的不足,你再漸漸展示長處,這樣的愛情才能有好結果。愛情里是不能仰視的,卑微的愛情多半會夭折。

10、當人的情緒處於低潮時,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要學會轉移注意力。有些事情既然已經成為事實,就嘗試著去接受,去面對。一個人不可能改變世界,世界也不會因你而改變,所能做的,就是適應世界,不鑽牛角尖,不要和別人攀比。你的生活,應該有你自己的精彩。

11、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越來越重要。

12、成長是一筆交易,我們都用樸素的童真和未經人事的潔白交換長大的勇氣。——《魔女宅急便》

13、老娘這么好的一個姑娘,可直可彎能屈能伸,賣的了萌,耍得了二,扮得了少女,演的了女王,曬的了下限,紅的了臉頰,玩的了小清新,咽得下重口味,斥退過死皮賴臉的無知少年,躲過了不懷好意的搭訕大叔,你講笑話我可以拍桌大笑,你要玩文藝我仰望星空。 得之你幸,失之你命。

14、一個人的勇敢,總是要捨棄多少人的陪伴,一個人的成長,總是要經歷多少次受傷,從你學會行走的那天起,就必須勇敢地去面對前面的路,好在永遠陪在你身邊的,除了白日裡鏡中的倒像,還有黑夜中燈光下的影子,只要你微笑,他們就不會哭。——周宏翔

15、成熟的兩性關係應該就是這樣,放低了對對方的期待,相信對方可以處理好自己的事情,你只是一個支持者和陪伴者,對方的路始終要讓他一個人走。兩個人始終不同,卻能慶祝這份不同,互補共贏;也能彼此分開旅行,去實踐自己的夢想,成為真實的自己。—— 鄭予禪《沒有愛過,怎會懂得》

16、我瘋過,傻過,執著過,堅持過,我愛過,到最後我還是我!我不好,但全世界只有一個我。

17、多年後,生命里來來去去的人多得我都記不清楚名字和面孔了,我才明白一件事,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的傷心,只是自尊受到了打擊和挫折,真正能夠傷到我們的心的人,這一輩子也只有那么幾個。 ——獨木舟《我亦飄零久》

18、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

19、朋友也好,戀人也罷,你若不真心對我,我何必真心待你。我態度好壞,取決於你怎么對我。

20、長的是磨難,短的是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