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1、記得早先少年時,大家誠誠懇懇,說一句是一句。清早上火車站,長街黑暗無行人,賣豆漿的小店冒著熱氣。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從前的鎖也好看,鑰匙精美有樣子。你鎖了,人家就懂了。

2、花太多時間去想所剩下的生命,反而忘了好好的生活。

3、我希望在20齣頭的生命里,做一件到八十歲想起來都還會微笑的事。

4、每天認真洗臉,多讀書,按時睡,少食多餐。變得溫柔,大度,繼續善良,保持愛心。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而是學會一個人靜靜面對,自己把道理想通。這樣的你,單身也所謂啊,你在那么虔誠地做更好的自己,一定會遇到最好的,而那個人也一定值得你所有等待。

5、掏心掏肺的結果,要么撕心裂肺,要么沒心沒肺。

6、有的人是真的不幸福,有的人只是無聊,只是不懂珍惜。

7、就算兩個人很合得來,在一起很開心,也不一定會有未來。

8、不要輕言你是在為誰付出和犧牲,其實所有的付出和犧牲最終的受益人都是自己。人生是一場與任何人無關的獨自的修行,這是一條悲欣交集的道路,路的盡頭一定有禮物,就看你配不配得到。

9、幫過你的人不要忘,愛過你的人不要恨,信任你的人不要騙。

10、有了高興事,我找人分享。第一個人比我還高興,第二個人流露出羨慕的神情,第三個人努力偽裝出平靜,內心卻波瀾起伏,恨不能讓我的高興瞬間化成輕風。從此,我便把這三個人分成了三種:知己,朋友,熟人。

11、有錢的給你物質有時間的給你陪伴有情調的給你浪漫,那些都不是愛情真正完整的模樣。應該是,花心的為你專一,愛玩的為你安定,性急的為你等待,愛逃避的為你堅持,驕傲的為你謙卑。因為你去嘗試不擅長的事情,為了你想去成為一個更值得更好的人,這才是愛情最傻氣真實的樣子。

12、不要故意抹滅別人的自信,不然顯得自己很沒教養。

13、世界這么大,人生這么長,總會有這么一個人,讓你想要溫柔地對待。

14、張牙舞爪的人,往往是很脆弱的。因為真正強大的人,是自信的,自信就會溫和,溫和就會堅定。

15、遠離消極的人和事,多接近積極的人和事。

16、多少黑名單,是曾經的特別關注。多少的互道晚安,如今卻變成了呵呵與再見。沒有一段感情是始終如一永恆不變的,也不會有多少朋友會一直守在你旁邊。就像聽一首曲子,調子喜歡就圍在一起,曲終人散,就好好道別,從此不再打擾。可惜很多人只會享受甜蜜,不會處理告別,怨恨糾纏,彼此兩厭。——琢磨先生17、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若他們走進不了你內心,就只會把你生命攪擾得擁擠不堪。

18、三種值得信任的人:知道你笑容背後的悲傷,明白你怒火里掩藏的善意,了解你沉默之下的原因 。

19、生命需要保持一種激情,激情能讓別人感到你是不可阻擋的時候,就會為你的成功讓路!一個人內心不可屈服的氣質是可以感動人的,並能夠改變很多東西。

20、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