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1、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不要總是想讓昨天的陰雨淋濕今天的行裝。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

2、幸福五大原則:心中無恨、腦中無憂、生活簡單、多些付出、少些期待。

3、無論前途怎樣兇險,都要微笑著站定,因為有愛,我們不該恐懼。

4、失敗時有人伸出一隻手來為你擦淚,會好過成功時無數人伸手為你鼓掌。

5、我心目中的幸福,絕不是轉瞬即逝的瞬間,而是一種平平常常的持久的狀態。它本身沒有任何令人激動的地方,但它持續的時間愈長,就愈令人陶醉。

6、生命是華麗錯覺,時間是賊,偷走一切。

7、每一個成功者都是一位苦行僧,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到底有多少寂莫與不解。

8、一個人真正的強大,並非看他能做什麼,而是看他能承擔什麼。

9、人生最幸福的是,累並快樂著,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

10、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的過去,讓開始的重新開始。

11、我想所謂愛情,就是你面對的那個人,他的情緒和你的情緒,在同一個頻率。

12、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

13、知道時間不可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知道感情不可能刻意,就不會為了誰尋死尋活;知道孤獨總是如影隨形的,就不會在某一些時刻難以自制;知道遺忘總是必然的,就不會為一時的忘卻傷感;知道過去始終是存在的,就沒有必要遮掩和炫耀;知道美好總會在將來的某一刻消逝,就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刻。

14、我從不擔心我努力了不優秀,只擔心優秀的人都比我更努力。

15、生命是一種回聲。你把最好的給予別人,就會從別人那裡獲得最好的。你幫助的人越多,你得到的也越多。你越吝嗇,就越一無所有。

16、無論別人有多好,我們都不要羨慕。要只和自己的過去比,這樣就會一天比一天快樂,同時,你還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心裡也會得到真正的安寧。

17、人生的悲苦,與得失糾纏,與是非相伴,與成敗共生。快樂的真諦,多不在得時欣喜,而在失後坦然。再好的東西,你抓得太緊,終會累的。曾經的擁有,要記得感恩;錯過的美麗,要懂得放手;精神的高壓,要學會承受;直白的生活,要傾心去愛。當你領略了失去之善,避開了鍾情之苦,快樂方至。

18、語言很多時候都很虛假,一起經歷的事情才最真實。

19、人生是一條有無限多岔口的長路,每個人都要不停地做選擇,而不同的選擇也必定造就完全不一樣的人生。總聽有人說,如果當初如何如何,現在就不會怎樣怎樣……如此悵然。每一個岔口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20、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