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個人“輸”了,兩個人才能贏

1、和誰都別熟的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與此同時你們很可能是完全不同的兩種人。很多時候飛快地掏心掏肺,卻因為莫名其妙的事情最後老死不相往來;或許好一點的,變成不鹹不淡的關係;或許,有一些人,慢一點會成為真正的朋友。

2、比起所謂的孤獨終老,更讓人感到恐慌的應該是,此時此刻,就在我們年輕而強健的此時此刻,卻對生活中的一切都提不起興趣,任由時間流逝,任由空虛穿透胸膛。—— 扶南

3、成熟是給陌生人看的,傻逼是給小夥伴看的,幼稚是給喜歡的人看的。

4、我認為,有比較之心就是缺乏自信。有自信的人,對於自己所擁有的東西,是一種充滿而富足的感覺,他可能看到別人有而自己沒有的東西,會覺得羨慕、敬佩,進而歡喜讚嘆,但他回過頭來還是很安分地做自己。

5、一個人可以很天真簡單的活下去,一定是身邊有個人用更大的代價守護而來的。

6、不夠好,才會那么依賴其他人;不夠清醒,才會信任所有耀眼的外衣;不夠強大,才會浪費時光去迎合他們的玩鬧。何必要怪別人呢?都是自己的錯。

7、重要的事往往最難以啟齒,因為言語會縮小其重要性;要讓素昧平生的人在意你生命中的美好事物,原本就不容易。

8、不要怪他不善言辭,他只是把說不出的愛都寫在了臉上,因為情到濃時,是眷戀;愛到深處,是無言……

9、性格寫在臉上;人品刻在眼裡;生活方式顯現在身材;情緒起伏表露於聲音;家教看站姿;審美看衣服;層次看鞋子;投不投緣,吃一頓飯就能知道。

10、如果可能,找一個你願意跟他說話的人結婚。跟他在一起就有說不完的話,天南海北雞毛蒜皮,不管快樂還是憂傷的事,都能眉飛色舞的說個沒完,他也能耐心微笑著傾聽,這基本可以肯定就是愛了。愛一個人,就是願意跟他說話。人生漫長,容顏易老,找個能說話的陪伴一生,實在是幸運之極。

11、即使是最好的朋友也應該保持一定距離,正如里爾克所說,友誼最高的境界是守護彼此的孤獨。

12、我喜歡回顧,是因為我不喜歡忘記。我總認為,在世間,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時刻似乎都有一種特定的安排,在當時也許不覺得,但是在以後回想起來,卻都有一種深意。我有過許多美麗的時刻,實在捨不得將它們忘記。

13、請相信這個世界真的有人在過著你想要的生活,忽晴忽雨的江湖願你有夢為馬,隨處可棲。

14、人,相互幫扶才感到溫暖;事,共同努力才知道簡單;路,有人同行才不覺漫長;愛情,要相互記掛才體味情深。

15、兩個人在一起,合拍不合拍很重要。所謂的門當戶對不一定是指物質上的,而是指兩個人有著相似的成長經歷,相似的人生觀和價值觀,能為了相似的目標而並肩同行。說話總是要解釋半天,或者根本說不到一起去,多煩心,能聊得來真的太重要。—— 盧思浩

16、人們出於兩點才改變:要不就是懂了很多,想改變;要不就是傷得太深,必須改變。

17、一塊錢的打火機也能點著一千塊錢的香菸。幾萬塊錢的一桌菜還是離不了兩塊錢的鹽。人和人也一樣,別說配不配,合適了就好。

18、你的負擔將變成未來的禮物,你受的苦難將照亮你前進的路。

19、人生總會有那么一段時期,你走著走著就發現,你走入了只有你一個人的小巷,你看不到小巷的盡頭,可能是一條新的街道,但你心裡也常常懷疑那盡頭沒準就是一個死胡同,其他的道路有人歡聲笑語,你覺得周圍每個人都走在康莊大道上,除了你自己。

20、不是口才不夠好,只是心裡愛你,一個人“輸”了,兩個人才能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