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時光只會老去,卻從不會欺騙我們

1、生命中曾經有過的所有燦爛,終究都需要用寂寞來償還。

2、我漸漸明白,世間最可厭惡的事莫如一張生氣的臉;世間最下流的事莫如把生氣的臉擺給旁人看。這比打罵還難受。——胡適

3、越長時間不說話,就越難找到可說的話題。同理,事情擱置的時間越長,就越難以討論。

4、我多么希望,有一個門口,早晨,陽光照在草上。我們站著,扶著自己的門窗,門很低,但太陽是明亮的。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5、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開心或者不開心,城市都沒有工夫等,你只能銘記或者遺忘,那一站站你愛過或者恨過的旅程。

6、每天早上,你有兩個簡單的選擇:是睡回籠覺,還是起身追逐夢想

7、當幻想和現實面對面時,總是很痛苦。要么你被痛苦擊倒,要么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8、痛苦這東西,天生應該用來藏在心底。悲傷天生是要被努力節制的,受到的傷害和欺騙總得去原諒,滿不在乎的人不是無情的人。最安靜與最孤獨的成長,也是能使人踏實、自信、強大、善良的,大不了,吐吐舌頭而已。

9、我現在,唯一拿的起放不下的是筷子,陷進去出不來的是被窩。

10、只是努力了一陣子,但一遇到困難就各種憂傷,好像自己努力了很久一樣。

11、一次失敗不算什麼,一次錯誤的選擇也不算什麼錯誤,你要相信,在這個世界上,總是有人在關心著你,希望你快樂。

12、誠實的生活方式,其實是按照自己身體的意願行事,餓的時候才吃飯,愛的時候不必撒謊。

13、有些事如果你不去拒絕,別人就會默認你能接受。

14、你不懂我的沉默,又怎懂得我的難過。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15、別人再好,關我什麼事;我再不好,關別人什麼事。一個人越是炫耀什麼,越是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16、老天給了每個人一條命,一顆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頓好,人生即是圓滿。我多害怕習慣了誰的好,然後又被無情的丟掉。

17、別讓往昔的悲傷和對未來的恐懼,毀了你當下的幸福。

18、愛情就是把兩個陌生人變得熟悉,又把他們變得陌生。

19、有人大聲表白,有人暗自關懷,愛的方式有千千萬萬種,能檢驗它們的,只有時間。

20、時光只會老去,卻從不會欺騙我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