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耳根經典語錄

1、常識就是一個圓,你相信它,它就存在你的人生里,限制著你的腳步,;限制著你的一切,它或許可以保護你……但也限制了你的發展。

2、現實是殘酷的,如同是把所有的思念,零落成千迴百轉的片段,在那記憶的水潭裡擱淺著……伸一把手,可卻永遠撈不出全部,只有殘片。

3、山無平,大地都不平,眾生也都不平,江河更是不平,星辰起伏,甚至就連星空也都不存在平起平坐,你怎么會想要獲得公平。

4、一個人的世界,或許不是五彩繽紛,但一個人的生活,在這弱肉強食的世界裡,卻也能有不可多得的安寧。

5、既然習慣了此生孤獨是宿命的憂傷,那么何必還要在記憶里無法自拔,總是喜歡去看那漆黑的天幕上,在心裡綻放的一幕幕煙火。既然習慣了人生總是一個人走下去,那么想必若有前世,他也早已輪迴了千百年。

6、你許我一個明日的心愿,而我,已經為你等候了千年。只是,別讓我等太久,別讓沉默化作黯淡。

7、紅塵中,會讓人相憶相念不相忘,相思相知……但卻不相見。走出後,不相憶、不相念、不相思、不相知,唯有相忘,唯有在陌生之後的相見。既然如此,索性去淡看悲歡離合,去含笑面對無言的結局去笑著醒來,少幾分執著,多一些灑脫。

8、約定,終有一日會去履行,但也僅僅是履行了約定,圓滿一個人生而非因某個人。

9、當你經歷了滄桑,經歷了人心的變故,經歷了一切你不願,可卻已然走過的路後,你會在老去的那段歲月里感嘆。若人生的所有人,所有事情,全部能回到最早的時候,那么該多好,因最早之時的美好,是在歲月的洗滌後,再也尋不到的回憶。人生若只如初見……

10、芳華不常在,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而優美的曲樂,從談起的一刻就注定了,它會在某一個時間結束。

11、如同那句話,人生若只如初見,但有些時候,初見的美麗,不如歲月沉澱後的安寧,比如這紙,沒有畫下時空白,畫下後的色彩,到底哪一個美? 唯有作畫人,自己才知曉。 唯有經歷過的人,自己才明自……

12、一紙的澄明,如心的平靜。 一潑墨,似帶著目中殘留的美好,隨著他的手,漸漸渲染出如同隔世離空的色彩,只是那紙,再也回不到最初,可回不到最初的它,卻多了前所未有的美麗。有得,有失,人生就是如此。

13、不再思索,不再回憶,讓那曾經的美好永遠留在心底,不與現實接觸,不與真相觸摸,給自己留一個美好,也給別人留一份執念。

14、記憶是掌心的水,不倫你攤開還是握緊,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只是,那水的涼意。卻是可以讓人始終無法忘記。

15、有一雙手,掌心代表了過去,手背代表了未來,若他不願,那掌心的記憶永遠都被保護的握住,若他不願,你看不到他的掌紋,看不到他的過去……你能看到的,只有那在外的手背,永遠, 永遠。

16、哪怕是飛蛾撲火!但外人豈知飛蛾與火中故事的因果,那是執著,那是一股生命的掙扎,不是火滅,便是蛾焚。

17、風飄飄,雪遙遙。 夢中不知歲已老,朦朧人間誰登高。 夜渺渺,煙裊裊。 是非真假一座橋,輪迴幾多一人少。

18、記憶是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握緊,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只是,那水的涼意,卻是可以讓人始終無法忘記!

19、這一路走過,如歲月的枯木碾碎後,加上時光的清水,成了一紙的澄明,不管曾經的顏色是什麼,一潑墨,便能渲染出隔世離空的色彩……可卻,再也回不到最初。

20、如果不曾見,或許彼此就不相欠,便可如幽蘭匿谷,看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又可雲淡風輕,古箏相伴,於夜倚坐月下,巧笑嫣然,於午睡眼朦朧,騙了午時的夢,也騙了自己的情……

21、紅塵中,會讓人相憶相念不相忘,相思相知……但卻不相見。 走出後, 不相憶、不相念、不相思、不相知,唯有相忘,唯有在陌生之後的相見。 既然如此,索性去淡看悲歡離合,去含笑面對無言的結局,去笑著醒來,少幾分執著,多一些灑脫。

22、愛情就像一條河,左岸是明滅千年的歡笑,右岸是燭光下永恆的沉默,中間流淌的,是年年歲歲淡淡的寂寞被風吹奏的,總是那飄浮的哀愁,只有那無心人的寂寞是風,怎么也吹不散的煙火

23、流年在指縫間划過,記憶在蛻變中沉浮,心在現實中逃避,夢在暗夜裡憂傷。

24、哪怕是飛蛾撲火!但外人豈知飛蛾與火中故事的因果,那是執著,那是一股生命的掙扎,不是火滅,便是蛾焚!

25、一樣魔前千古間,獨看桑蝶化人間。 一嘆求魔千萬年,幾多輪迴古葬邊。

26、曾經有一年春天,我走過一顆樹下,看著那樹上的某一片葉子,我很喜歡。等秋天時,在那秋風起中,我又來到了這顆樹下,但卻找不到了那我喜歡的綠葉,我以為,我找不到它了……可是我卻不知道,它還在那裡,只是顏色改變……等我帶著惆悵轉身離開,秋風中那樹上的一片枯葉被捲起,在我的身邊環繞,伴隨我一路,但我惆悵中還在思念那曾經的綠葉,卻不知,原來我要等的,要找的,在我的身邊……

27、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28、這雨生於天,死於地,中間的過程就是人生。

29、魔前一扣三千年,回首凡塵不做仙!只為她,掌緣生滅。

30、再不能訴衷情,回首時仿佛遺落了曾經,孤獨的一個人,倚著黃昏,可看不到那黃昏的顏色,只有內心的呢喃,暗嘆人生幾度又清秋。

31、一場人生,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但誰能停留在你的生命中,是由你決定。 有的人,注定是一生陪伴;有的人,注定是成為痕跡…… 這痕跡也分深淺,深的一生不忘,淺的……只是過客。

32、這雨,出生於天,死於大地。中間的過程,便是人生。我之所以看這雨水,不看天,不看地,看的也不是雨。而是這雨的一生……這便是生與死。

33、命運就是這樣的撲朔迷離,這樣的逆轉乾坤,這樣的讓人在不知覺中,變換了位置……故而,才會讓人執著,才會讓人痴迷,才會有人去掙扎,去反抗,去試圖擺脫命運的捉弄,可是……這掙扎與反抗如同飛蛾撲火,最終能在火中重生的,一定不是那飛蛾,而是願意在火中墮落,不死的鳳凰。

34、不再思索,不再回憶,就讓那曾經的美好永遠留在心底,不與現實接觸,不與真相觸摸,給自己留一個美好,也給別人留一份執念。

35、懂與不懂,不重要,重要的是路在腳下。走下去,走到明白的那一天,這過程的一步步,當有一天回頭時,可以看到一種求真的美好。

36、我在黑夜裡。看著光明,我不渴望光明的到來,我只願……成為那黑夜也都染不去的暗!

37、風中,山中,看他寂寥的剪影,漸行漸遠……離別,總是那么的突然,讓人來不及去接受,但又不得不接受。三生石上的那一朵輪迴之花美麗而憂傷,誰將渡其到達靈魂的彼岸。忘川情谷那一聲聲淒淒悠悠的低鳴,天涯……從此絕斷。

38、生有涯,知無涯,輪迴幾多道無涯。 地有邊,天無邊,生死幾許念無邊。

39、當你認為你是你時,你不是你…當你認為你不是你時,你,才是你…

40、如果我們這樣在雪中一直走下去,是不是就走到了白頭……

41、“你最炫耀什麼,實際上就是你最缺少的."“你最想讓人知道你有的,實際上就是你最想得到的。"

42、任你風華絕代,萬世天驕,到頭來不過一句枯骨罷了。

43、求是一種方式,它注定曲折而蒼涼; 魔是一種態度,他注定冰冷卻執著; 求魔,一場黑夜裡的人生!

44、或許有太多的疑惑,可若說最後的疑惑,我……找不到了,已經丟失在了歲月里,想要去尋找,卻隔著虛無,碰觸不到,也尋找不清。

45、一種……思緒的變遷,仿佛每逢此刻的思念,記憶里曾經的美好,本以為已經埋葬在了心底,成為了沒有了心的不痛,可如今,在這燈火下的影子裡,卻是蘊藏了那風吹不散,雪埋不葬的痛。

46、這大地上的所有生靈,有誰可以看到天的盡頭…… 世人常用天下二字,何為天下,天空之下!那天若有靈,則化逼壓!逼壓我蠻,欲讓蠻自辱…… 天之威壓,化作無形,承壓而忍,融入樂樂……若不樂,唯逆天而起?

47、如果這一切,可以在這一刻永恆,成為剎那的芳華,那么人生,或許就會沒有那么多的遺憾與選擇。

48、愛情就像一條河,左岸是明滅千年的歡笑,右岸是燭光下永恆的沉默,中間流淌的,是年年歲歲淡淡的寂寞。

49、這美好的謊言,是必須要存在的,因為儘管人們可能一生都在追尋而不果。但……那還是在追尋,只要追尋下去,就有那么一絲可能,化腐朽為神奇。

50、夜來聞雨聲,行人問前程。雙眼朦朧,卻只道叮叮咚咚叮叮。

51、我不喜歡光,一如曾經的我看不到天的白,看不到夜的黑,如蒼天在我眼前放下了簾,既如此。我不願活在陽光下,只願在那黑夜裡,成為這蒼穹中……陰暗的源。

52、我可以殺人無數,我可以毀滅蒼生,我可以讓白天成為黑夜,讓黑暗降臨大地,但在我的心裡,永遠有一塊光明,留給我的親人,我的朋友,我的伴侶……

53、“我是寒冬里的雪,靠近不了夏天,因為夏天……雪會融化,那不是它的世界,不是我的世界。”

54、彼岸花開七色天,花落成仙一千年。仙山之門藏因果,斬花之路莫問天。

55、魂若悲,千里思親歸!魂若歸,墓前心淚悲!

56、山是青山樓外樓。 水是白水天外天。

57、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 法術的仙意,無法遮蓋你的痴迷…… 數千年的守護,只為我命運有奇蹟…… 你的痴動天,你的情動地,為了我,你捨棄了生命,為了你,我可以放棄此生…… 三生石處,你我相約,來世,不要忘記……今生

58、我得心很冷,我得心跳很慢。使得它仿佛保留不住太多的面孔。 可你,已經在了。

59、誰說只有光芒才浩蕩,誰說只有聖人才高尚,在黑暗中的我,一樣可以讓那月變成陽,一樣可以讓那光芒成為黑夜!

60、雨夜之美,在於意境,在於生生不息,花草吸收水汽,原來的死意,也悄然流去,這才是雨夜的美處,也是人生的味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