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

1、最好的人,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

2、我們花了很多時間來找尋最便捷的溝通方式,卻忘了面對面的一個眼神一句話才是最貼心的交流。

3、陪伴一世的是一顆心、一種心疼、一份包容、一份篤定不移的執著。將就什麼都別將就愛,錯過什麼都別錯過真愛,找一個真正愛的人,才會有真正的幸福。感情,慢慢品才會懂;人心,細細看才明了。看得見的好都是討好,感受得到的好才是真好。

4、你能做的最好是找一個愛你的人,他愛你純粹是因為你這個人,無論開心、傷心、醜陋、美麗、英俊,不管你是怎樣,那個對的人始終會從你身上看到陽光,那便是值得去廝守一輩子的人。

5、時間是一把刀,它刻下好多傷痕,但最終也把我雕成了一朵花,如約綻放。

6、有些人是你初見好,而感覺越來越差的。有些人是你剛開始不感興趣,卻一點一點愛上的。愛的快,不代表就好,因為真正的情感,永遠是積累。

7、在夢裡,我又回到了我難忘的故鄉。那彎彎的小河,陣陣的花香,使我嚮往,使我難忘。——鄧麗君

8、別總是無病呻吟,別總把自己說的那樣楚楚可憐。誰都受過傷流過淚,不見得你比別人更痛苦,只不過你表達得更精彩罷了。

9、人生,沒有回頭路;感情,無法刪除重啟。在乎你的,你不去珍惜;不在乎你的,你總想發生什麼故事。人心貴在真誠,感情重在矜持。愛要真心,也要互動;情要珍惜,更要隨緣。愛是相吸,不是追逐;情是相互,不分高低。

10、突然很懷念讀書的年紀,那個時候什麼都很簡單,一場八百米測試就是大事,他今天沖我一笑,一天就值了。

11、不要去羨慕人家過得有多好,抱怨自己的生活有多糟,也不要活在過去的光環里,要知道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世上有不絕的風景,人更要有前行的心情。

12、其實我很好,只是不習慣,只是會偶爾難受一下,只是會在某一瞬間突然很想某個人,只是會在聽到某一句熟悉的話時很難過。

13、痛而不言,笑而不語。有時沉默是一種失望,有時是一種無奈。有些話忍忍,不願再說;有些事想想,不願再提。世間之苦,苦在不由己;世間之難,難在情回頭。離了心的人留不住,再留會生怨;合不了拍的感情難繼續,繼續會彆扭。傷在身上的痕,時間久了不會痛;傷在心裡的痕,卻會時常讓你情緒起伏。

14、有時候,最適合你的人, 恰恰是你最沒有想到的人。

15、當一個人不再對一個人暢所欲言時,很多時候是心遠了;當一個人學會默默承擔時,很多時候是心冷了。愛是需要和被需要,有人對你發脾氣、無理取鬧才是幸福;愛是你吵我哄,有人在你面前毫無顧忌、隨心所欲才是踏實。愛是甜蜜的干擾,要懂得才好。

16、人生成年後最大的收穫,就是願意承認成為昨天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世間沒有什麼理所應當,凡事皆是水到渠成。

17、當你可以直面自己身體裡與生俱來的笨拙與孤獨,你便能夠徹底諒解過去的自己。大多數人都像我們這樣活著,雖不聰明,但誠懇;雖會犯錯,但坦然。

18、人生從來不乏機遇,我們缺少的不是對機遇的把握,而是在機遇到來之前,你已經或者準備怎樣身體力行去度過這段漫長的時光。命運的底牌從來沒有固定結局,你的人生不是一早就定下了答案的。除了自己,沒有什麼可屈服。

19、女人最可悲的不是年華老去,而是在婚姻和平淡生活中的自我迷失。女人可以衰老,但一定要優雅到死,不能讓婚姻將女人消磨得失去光澤。

20、我還是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木柵欄和冬天的風雪之後,你終會抵達。因為愛著,就算痛到極致,我們不會老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