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1、真實的女孩不完美,完美的女孩不真實。

2、最好的愛,就是不捆綁,兩個人活著有各自的姿態,愛情只是讓他們依偎在一起,而不是依附在一起。愛就是陪伴,不要以愛的名義去捆綁一個人,無論愛情,友情,親情我不需要你時時刻刻的陪在我的身邊,我只要知道你在那就好。

3、每一個在你的生命里出現的人,都有原因。喜歡你的人給了你溫暖和勇氣。你喜歡的人讓你學會了愛和自持。你不喜歡的人教會你寬容與尊重。不喜歡你的人,讓你自省與成長。沒有人是無緣無故出現在你的生命里的,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有原因,都值得感激。

4、也許無趣的不是這個世界,而是我們沒有堅持那些有趣的活法而已。

5、一分鐘心動,一小時喜歡,一天愛上。忘記他,卻是一輩子。

6、用心才能看見真實。真正重要的事,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7、與其等著別人來愛你,不如努力學著多愛自己一點。

8、自我消化負面情緒,而不是逢人便訴說自己的失落,怨恨,惆悵,是成年人的基本禮儀。沒有誰的存在是為了承受你所帶來的情緒消耗,與負面感受的。

9、大多時候標榜自己說話直的人,只是不願花心思考慮對方的感受而已。

10、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溫暖。

11、獨自一個人的夢,不過是夢想。擁有一起做夢的人,夢想才會成為現實。

12、不敢隨隨便便說“再見”。世界那么大,一句“再見”,或許就再也不見。都說人生的遺憾在於“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不要輕易說分手。一個轉身,就是兩個世界。

13、勇敢的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14、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治的了你脾氣的是你愛的人,受的了你脾氣的是愛你的人。請記住:脾氣永遠不要大於本事。

15、別因為湊合戀愛,讓不適合的人,帶走了最好的你。

16、同一句話,有人說你哈哈一笑,有人說你卻很介意。同樣的離開,有些人你只會當路過,有些人你卻痛不欲生。

17、心給出去的時候,就該知道,不可能毫髮無損的拿回來。

18、如果自己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夢想不會逃跑,逃跑的永遠是自己。

19、有人曾經說過,當你停下來思考自己是否愛著某個人的時候,那就表示你已經不再愛他了。

20、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了有你”。所以,不要害怕時間,如果愛得足夠深,時間便會讓深的更深。時光一晃多年,而我依然愛你,於是就明白: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