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所有的突然之前,都伴隨著漫長的伏筆

1、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么看,我絕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么也長久不了。

2、我要有能做我自己的自由,和敢做我自己的膽量。

3、我要告訴你一個很簡單的秘密。就是用心才能看見真實。真正重要的事,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4、人生就是如此,你以為已經從一個漩渦逃離,其實另外一個漩渦就在你的腳下。用力蹬一腳,就進去了。所以,不需要對生活太用力,心會帶著我們去該去的地方。

5、你就只記得我的毒舌、我的野蠻、我的潑婦,卻記不住當初愛你的我。

6、有個尷尬的年紀,叫做結婚還太早,戀愛有些晚。跟小孩一起玩無聊,跟大人呆一起又沒共同話題。在家太閒,出門沒錢。啥都不想被罵沒理想,想法多了被指不踏實。青春就是這樣,讓人有些無所適從,但若干年過去後才發現它的美好和重要。

7、所有壞情緒,無非來自考試,長胖,缺錢和沒對象。

8、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人間,沒有誰可以將日子過得行雲流水。但我始終相信,走過平湖煙雨,歲月山河,那些歷盡劫數、嘗遍百味的人,會更加生動而乾淨。時間永遠是旁觀者,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需要我們自己承擔。

9、我知道你正穿越擁擠人潮,向我走來,有一個你正在這世上的某一處,想到這裡,我的心就變得平和。也許我還不認識你,但我們都已不再糾結是否錯過了對方最美的年華,更不糾結愛過誰,為誰心碎過。我們都不完美,我們互相溫暖。請在你的路上等我,我們終會相遇。

10、今生已不想見你,只為再見的已不是你,心中的你不會再現,再現的,只是滄桑的歲月和流年。

11、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那些做不到的人總要告訴你,你也不行。想要什麼就得去努力,去追求。

12、最難過的事不是別人又得罪你了,而是你自己總愛跟自己過不去。

13、找個有趣的人結婚最好,這比錢財外貌所帶來的快樂都要持久得多。當然,有趣和好玩是兩個概念。好玩是一種表象的熱鬧,有趣則是一個人骨子裡深藏的趣味。生活都會用平淡沉淪我們的熱情,唯有情趣能讓你跟強悍的現實打個平手。有趣的人,一碗粥也能喝出玫瑰的氣息。

14、有一天,當我年老,有人問我,人生的哪一段時光最快樂,也許,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是十多歲的時候。那個時候,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15、真實的生活是,認真做好每一天你分內的事情。不索取目前與你無關的愛與遠景。不糾纏於多餘情緒和評斷。不妄想,不在其中自我沉醉。不傷害,不與自己和他人為敵。不表演,也不相信他人的表演。

16、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對付的是你的時刻想要衝出來想要出風頭的小聰明。

17、這個粗暴的世界不會特地對你留有溫柔,總是尖銳又刺耳,不過,在實力說話的面前,一切又很公平。

18、做人主要這兩點:不辜負自己,不委屈別人。

19、洗一個澡,看一朵花,吃一頓飯,假使你覺得快活,並非全因為澡洗得乾淨,花開得好,或者菜合你口味,主要因為你心上沒有掛礙。

20、所有的突然之前,都伴隨著漫長的伏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