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命,是失敗者的藉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

1、如果你四點鐘要來,那么我在三點鐘就會感到幸福了,這就是愛情

2、人這一生總會愛上那么一個人,他可能並沒有多好,你只是剛好就喜歡那幾分好。他的一分關心讓你放棄了十分的甜言蜜語,一分坦誠放棄十分信誓旦旦,再加一分在意便像讓你得了全世界。這叫偏愛。因為偏愛,所以一意孤行。沒有理由,只因你靈魂缺失的一角只有他能補全。

3、別人怎么看你,不乾你的事,如果別人對你的看法是一面鏡子,每個人都會被鏡子裡的形象嚇壞。

4、不要那么認真的看待自己,沒有人會這樣看待你的。

5、有目標的人在奔跑,沒目標的人在流浪,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有目標的人在感恩,沒目標的人在報怨,因為覺得全世界都欠他的!

6、因為懂得,所以珍惜。所有的花開,都有溫馨的理由,所有的葉落,都寫著濃郁的牽掛。

7、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

8、活得累是因為你心裡想太多,就跟吃飽了撐的是一個道理。

9、時間真的很神奇,你永遠不知道它會如何改變你。換句話說:以前難吃的蔬菜、苦澀的啤酒、無聊的書籍,甚至討厭的人,後來有一天,卻又統統喜歡上了。

10、那些花了好久才想明白的事,總是會被偶爾的情緒失控全部推翻。

11、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12、我們很少信任比我們好的人,寧肯避免與他們來往。相反,我們常對與我們相似、和我們有著共同弱點的人吐露心跡。我們並不希望改掉弱點,只希望受到憐憫與鼓勵

13、前進的路上,哪怕大雨澆濕全身,也不要停止奔跑。如果前方是堵牆,拼盡全力也要砸出一個洞鑽過去。如果腳下沒有路,踩著荊棘也要努力踩出一條路。

14、父親說,沒什麼該不該,最喜歡什麼,就學什麼。我卻不放心。只問自己的喜愛,對嗎?我喜歡文學,就學文學?愛讀小說,就學小說?父親說,喜歡的就是性之所近,就是自己最相宜的。

15、趁著年輕,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後才會真正謙恭;不然,你那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你。

16、“當你進退兩難的時候如何做出決定?”——“拋硬幣,當你第一次拋了以後想再拋一次的時候,你就已經知道答案了。”

17、一個人炫耀什麼,說明內心缺少什麼。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人都是比較有面子思想,有時候吹得很厲害的,可能是內心缺少什麼的證明,這需要好好觀察。欲蓋彌彰,因為缺少而不想被別人知道,所以就會以炫耀來掩蓋。

18、“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所以我也相信:“無論我走到哪裡,那都是我該去的地方,經歷一些我該經歷的事,遇見我該遇見的人。”

19、你可能會遇到很多壞蛋,但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人,會如珍寶般待你,就像日升日落都陪著你。

20、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那請記住:命,是失敗者的藉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