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所有的不期而遇都在路上

1、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2、世界上沒有什麼感同身受,你覺得自己的心肝都被撕得血淋淋的,腸子都被絞斷了。其實別人一丁點兒都體會不到,別人看你表情恐怖,同情一會兒,接著該舒服還得舒服,該高興還得高興,因為你是你,我是我,他是他。我們的心,我們的肉長在各人自己身上,酸甜苦辣,自己嘗的味道只有自己明白。

3、不要貪戀沒意義的人或事,拎著垃圾的手怎麼騰得出來接禮物?

4、失望並不可怕,怕的是心存僥倖不夠徹底絕望。

5、只有經歷過某些相似的事擁有過某些相同的情緒,才有資格說,我理解你。

6、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於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後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7、別人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

8、什麼叫做長大?就是我們終於體會到有一件事情不再那麼迷人,有更迷人的事情值得追求。

9、有時候你想證明給一萬個人看,後來卻只得到了一個明白的人,那就夠了。

10、當你身邊恰好沒支撐點時,天暗下來,你能撐著自己,我們都需要一點兒這樣的力量。

11、讓你的心漸漸變冷變硬的,往往是那個曾和你最親密的人。

12、睡覺就像是給身體充電,但我從來沒滿電過。

13、有些事,多少人懂沒關係,有人懂就行。

14、兩個人分手後複合的機率是82%,但複合後能一直走到最後的只有3%,那97%再分手的理由其實都跟第一次一樣。

15、其實,到頭來,每個人都會離你而去,只是時間順序不同而已。

16、我一輩子都喜歡跟著讓我有感覺有興趣的人,因為在我心目中,真正的人都是瘋瘋癲癲的,他們熱愛生活,愛聊天,不露鋒芒,希望擁有一切,他們從不疲倦,從不講些平凡的東西,而是像奇妙的黃色羅馬煙火那樣,不停地噴發火花。

17、我一直不肯相信生命中有永遠的失落,永遠的失落只有在自暴自棄的人身上才能找到,我很喜歡培根說的:「人們沒有哭,便不會有笑;小孩一生下來,便有哭的本領,後來才學會笑;一個人不先了解悲哀,便不會了解快樂。」失落也是如此,人沒有失落,就不能體會獲得的真切的快樂。

18、「做人不能不要臉,但千萬不要太要臉。」多少玻璃心的天才死在了被人吐了兩句槽就跳腳的路上。真正的內心強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中和嘴上。人生在世,無非是笑笑別人,然後再讓別人笑笑自己。

19、只要活著,一定會遇上好事的。

20、不要去等誰,所有的不期而遇都在路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