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歲月不饒人,我亦未曾饒過歲月

1、有時喜歡自我封閉,喜歡設防,壘一道圍牆躲在裡面,便有一種安寧、穩妥、清淨,可以自享。可是反過來,人又不能總守在裡面,與孤單為伴,又希望別人進來,看見自己心中一些別人所不知道的十分珍貴的東西,人在這種時候特別美好。這種心靈之扉悄悄打開的意境是非常美的。

2、人就是這樣,總會活在某個時限內,那裡的世界也許是幾年之後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但這又是我們無法突破的。為你,千千萬萬遍,遍體鱗傷還是會義無反顧,也許這就是人生,人生不是只做值得的事情!

3、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4、你的成熟不是因為你活了多少年,走了多少路經歷過多少失敗,而是因為你懂得了放棄,學會了寬容,懂得了不爭不辯。

5、我打江南走過,那等在季節里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你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跫音不響,三月的春帷不揭,你的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6、做人的四個準則:生活中不刻意偽裝,愛情里不過度依賴,傾聽時不著急辯解,說話時不有意冒犯。

7、「做人不能不要臉,但千萬不要太要臉。」多少玻璃心的天才死在了被人吐了兩句槽就跳腳的路上。真正的內心強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不是活在別人的眼中和嘴上。人生在世,無非是笑笑別人,然後再讓別人笑笑自己。

8、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然後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

9、對相愛的人來說,對方的心才是最好的房子。

10、世界很粗糙,歲月也不溫柔,我們曾是兩個淋透了雨的人,都沒有傘,慌慌張張躲進了同一個屋檐。碰巧發現彼此有同樣的目的地,於是有勇氣並肩一起,散步淋雨。那一路多開心,因為捨不得再見,所以寧願人間的風雨別停,天別晴。

11、你知道的,隨著時間流逝,很多事情最後可能都會迎刃而解。

12、看清一個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至極的尊重。

13、在匆忙緊迫的生活里,感覺不到美。當藝術變成一種功課,背負著非做不可的壓力、負擔,其實是看不見美的。我喜歡東方古老的哲學家老子的比喻,他說,一個杯子最有用的,是那個空的部分。

14、如果你愛上了某個星球的一朵花。那麼,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會覺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

15、友情和愛情一樣,也是有保鮮期的,想一想,有多少已經不聯繫的朋友,默默地存在於你的通訊錄中。不是不想聯繫,實在是人生殘酷,時空變幻,你我再無交集,與其相見,不如懷念,與其攀緣,不如隨緣。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16、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17、時間是一隻藏在黑暗中的溫柔的手,在你一出神一恍惚之間,物走星移。

18、有時候,在戀情都已經結束了很久以後,我們才漸漸醒悟原來那時候我們愛那個人的方式,錯了。然後,我們就忽然很想把那個人找回來,重新再愛一遍。

19、旁人稍微親近你一點,你就立馬敞開心扉,你以為的率真,其實是因為寂寞或自卑。

20、歲月不饒人,我亦未曾饒過歲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