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成為想成為的自己,才遇見想遇見的愛情

1、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我多希望,這三個人都是你。

2、你要搞清楚,是你喜歡對方,不是對方喜歡你,你既然主動了,就算受了天大的委屈,也應該是你預料中的事,怪不了任何人。有勇氣追求喜歡,也要有勇氣接受眼淚,結果要自己承擔,誰叫你有本事喜歡人家,沒本事讓人家喜歡你。

3、只有碰到喜歡的人才會變成話嘮,碰到不喜歡的人一句話也不想多說。

4、真正關心你的人,是無事時百般挑剔,有事時抓著你手一聲不吭的。監督你過順境,支撐你過逆境,人生三兩人,足矣。

5、人往往在閒得蛋疼的時候最矯情最脆弱,在深淵掙扎的時候最清醒最堅強。

6、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只是一起走過一段路而已,何必把懷念弄的比經過還長。

7、願你有好運氣,如果沒有,願你在不幸中學會慈悲。願你被很多人愛,如果沒有,願你在寂寞中學會寬容。願你一生一世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8、沒有來臨的事別胡思亂想,不屬於你的人別痴心妄想。好好的活在今朝,珍惜眼前所擁有的,這樣就夠了。

9、所謂教育,也許就是這樣,愛與耐心,加上孩子能明白的方式。這世界不是那麼好,也不是那麼壞,但這世界上的很多東西不能只用好或者壞來形容。

10、等待太久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自己當初想要的了。

11、一個強者要有三個基本條件:最野蠻的身體,最文明的頭腦和不可征服的精神。

12、嫁的人是誰,很重要,因為他決定著你一輩子的生活狀態。娶的人是誰,更重要,她很有可能決定著你一生的層次和高度。不要將就的嫁,也別違心的娶。

13、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即使你再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所以,好好善待自己,並相信一切終究會好起來。

14、小時候我們的城市像郊外,我們的腳步很輕快,那時天空很藍心很小路很寬,長大後我們的存在像塵埃,我們的距離被拉開。

15、5句話治好選擇困難症:去還是不去的時候,去;買還是不買的時候,不要買;說還是不說的時候,不要說;給還是不給的時候,給;吃還是不吃的時候,不要吃。

16、人生最甜蜜的歡樂,都是憂傷的果實;人生最純美的東西,都是從艱難中得來的。我們要親身經歷苦難,然後才懂安慰他人。

17、他日嫁得良人,定要謝你當年不娶之恩。

18、你可以不再天真,但一定要善良。像孩子一樣善意和寬容,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好。

19、幸福九個字:有希望,有事乾,有人愛。

20、成為想成為的自己,才遇見想遇見的愛情。所謂溫度剛好的愛情故事,所謂疲憊生活里的英雄夢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