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打拚,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此生

1、如果我們不想對人事失望,惟一的方法就是不要對它寄予任何希望。這不是絕望,這是生存下去的惟一途徑,亦是獲取幸福感的前提。

2、“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看起來友善,卻總是獨來獨往?” “待人友善是修養,獨來獨往是性格。”

3、努力的最大動力,在於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選擇。

4、女人和女人做朋友,要示之以綠葉的姿態,同時也要暗藏紅花的心機。

5、一個人的成熟與否,不是出口成章,說出許多深刻的道理,或者是思想境界達到很高。而是待人接物讓人舒適,並且不卑不亢,保留自我的稜角又有接納他人的圓潤而活著。成熟的人不需要辯解,僅僅一個微笑就足夠了。

6、我這一生按照自己的意願,已經過得很精彩了。沒有大富大貴但是也不缺錢花,有很好的家人,莫名其妙認識了很酷的朋友,愛過,也被人愛過,覺得夠了。

7、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他的時間。

8、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給;別人給的,你要問問自己,拿得起么。

9、踏入社會的時候,該收一收你那性格了。不要什麼話都跟別人講,你說的是心裡話,他們聽的是笑話。

10、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11、我一點兒都不可惜我那么多被辜負的時間,我就是怕見了太多的傻X和虛情假意之後,有人真送來一顆真心的時候,我突然尖叫一聲“少來騙我”,然後一臉冷笑地徑直走去,就這么一個人一直走到蒼茫孤寂。

12、說好永遠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後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當初是什麼原因把彼此分開的。然後,你忽然醒悟,感情原來是這么脆弱的。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13、我現在主要做著兩件事:一是讓自己變得更好,二是等待更好的你到來。

14、就算你覺得自己是一坨臭狗屎,也會遇到一個心地善良的屎殼郎,不遠萬里找到你,然後當成寶貝,再不遠萬里地把你滾回家,一路上悉心呵護著你,怕你被搶了,被踩扁了,或者撞到石頭,一心想著把你變成家裡的鎮宅之寶。別懷疑,世界有時候就是這么好。

15、等腳已定型,心也定性的時候,再找一雙適合自己的鞋,鞋子不一定要別人看起來高大上,只需要在歷經風雨泥濘之後仍然不脫幫掉底便好。這個道理很適合婚姻。

16、讓人產生巨大動力的,往往是些細微的小事。被雨敲濕的肩膀,熨燙平整的襯衣,陽光打亮的微笑,凌晨六點的空氣,母親說再見時的哽咽,身邊人一聲嘆息。因為生活就是這些小事。因為在乎,所以有動力。

17、總要表現得像一隻鴨子那般——水面上保持沉著冷靜,水面下拚命划水。

18、不自卑的表現是,聽不懂就問到底是啥,買不起就說有些貴,配不上就說那算了。但是大多數人,都是聽不懂也點點頭,買不起說不稀罕,配不上說不過隨便玩玩。

19、有人說:女人之間的友誼,源於共同討厭一個女人,止於共同喜歡一個男人。

20、打拚,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此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