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愛,始於相遇,止於被動

1、真愛的第一個徵兆,在男孩身上是膽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膽。

2、對任何人都不要毫無顧忌的說出自己的秘密,因為你的每一次袒露胸懷都有可能在未來的某個時刻成為別人專戳你軟肋的導航。

3、也許過程不太好,但熬過去就好了。

4、不要把別人的閒言碎語當成禮物,因為你並不是收破爛的人。做好自己,當你真正完全投入到當下的事情中去時,不管這個事情多么簡單卑微,你都能感受到無窮的樂趣。因為不夠好,所以才要努力啊,不努力,你永遠就是這個樣子。

5、不要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要討好任何冷漠。

6、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

7、要測試一個人的品格,就給他權力。

8、女人要修煉成的五樣東西: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融進血里的骨氣、如清風拂面的溫柔、刻進命里的堅強

9、人間的事往往如此,當時提起痛不欲生,幾年之後,也不過是一場回憶而已。

10、從前我覺得和喜歡的人吵架是不會破壞感情的,我們可以惡言相向。只要一個黑夜過去第二天就會堆起笑臉,埋怨會煙消雲散。當一個人平靜的選擇離開時,你才會發現有些你給予的傷害已經溢出了他容忍的抽屜,正所謂好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要學會冷靜了之後再說話。

11、女人可以專一可以深情可以執著,但要珍惜你的付出,不是付出越多越好,要有自已的原則底線。你要活出你自已的精彩。不要把男人當成你的天。付出多了失去自已反而讓男人輕視你。自尊自愛自立自強自我完善,有張有馳,才能讓自已的天空不下雨,就是下雨了,也還有一把小傘握在你手裡。

12、以前總覺得幸福是你打個噴嚏都有人來噓寒問暖,皺下眉都有人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睡不著有人陪你瘋,無聊有人陪你鬧。縱容你所有的無理取鬧,包容你所有的胡攪蠻纏,最重要的是,他還覺得這一切理所當然。現在,我不再會那么想了,我覺得只要想哭時,能找到一打電話的人,就是幸福

13、所謂幸福,就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

14、有人往你胸口插了一刀,反過來說你敏感,你把刀插回去,他卻說你“這點小事至於么”。

15、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很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16、世間沒有什麼聲音比沉默更洪亮了,如果一個人能讀懂你的沉默,那他絕不會誤解你的語言。

17、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留不住的心,就讓它飛吧……

18、這世上,沒有誰活得比誰容易,只是有人在呼天喊地,有人在靜默堅守。

20、給等待一點耐心,給愛一些機會。愛,始於相遇,止於被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