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喜歡是天性;而愛,是需要學習的

1、生命就是一系列選擇的過程,而關鍵是要懂得承受選擇的結果。

2、不要害怕改變,儘管你可能會因此失去一些好的東西,但你也可能會得到一些更好的東西。

3、沒人能煩惱你,除非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沒有放不下的事情,除非自己不願意放下。

4、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真正對你好的人也沒有幾個。

5、你害怕一件事,可還是要去做,那才是勇敢。

6、所謂了解,就是知道對方的痛點在哪裡,而善良地不去觸碰。

7、有些人,走著走著就進了心裡,恰似故友;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淡出視線,難以交心。

8、不要嘲笑別人的疤,那只是你沒有經歷過的傷。

9、只有在落魄時才懂,願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窮時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難敵現實,人不貪錢卻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長生活里才懂,浪漫易忍耐難,人人能愛你卻少人願忍你。所以,這世上最要珍惜的是這三種人:雪中送炭的朋友 願陪你走過貧苦的女人 樣樣都忍你的男人。

10、曾經看不慣,受不了的,如今不過淡然一笑。

11、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12、優秀的人就像一團光芒,和他們呆久了,也就再也不想走回黑暗了。

13、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傷悲,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14、你對別人要求松一點,就不會總失望;你對自己要求嚴一點,就不會總沮喪。

15、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

16、我們花了兩年學會說話,卻要花上六十年來學會閉嘴。大多數時候,我們說得越多,彼此的距離卻越遠,矛盾也越多。在溝通中,大多數人總是急於表達自己,一吐為快,卻一點也不懂對方。兩年學說話,一生學閉嘴。懂與不懂,不多說。心亂心靜,慢慢說。若真沒話,就別說。

17、若我看倦了風景,走累了路。你是否,願意變成酒色的石頭,讓我把餘生靠一靠。

18、眼裡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裡;情里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

20、喜歡是天性;而愛,是需要學習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