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班會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挑戰書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挑戰書

敬愛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寒冬已去,春意盎然。2010年中考倒計時的鐘聲已經敲響,屬於我們的勝利就在前方。此時,離中考還有整整一百天。在這個群情激昂的日子裡,我代表九年級二班、九年級四班全體同學,特向九年級一班和九年級三班的各位莘莘學子發出挑戰!

當然,我們都知道,一班和三班有著雄厚的實力,但我們二班和四班更有著無限的潛力。自從升入九年級以來,我們一直在不懈地努力著,並且在不斷地進步著,和你們之間的差距,也在日益地縮小著。直至今日,乃至以後,我們的努力都不會停止。所以,現在的我們深信能在隨後更加緊張的複習備考中,各盡其能,永不停息,也深信能在隨後的競爭中趕上,甚至是超過你們!

如果你問我們的信心在哪裡,我想,此時,我有必要把我們心底最真實的吶喊告訴你們,那就是:九年二班,威力無邊;九年四班,活力無限;珍惜100天,拼搏100天,奮鬥100天!我們將自尊自愛,自律自強;戒驕戒躁,勤學苦練;攻堅克難,勇往直前!

人生能有幾回搏,今日不搏何時搏?能和你們結成競爭夥伴,我們非常高興。(勵志演講  )相信我們在以後互相競爭、互相幫助的日子裡,能共同取得進步,能在一起為我們的母校——永安中學,爭光添彩!

「雄關慢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我們的付出,我們的汗水,我們的心血,將在六月化成最絢麗的花朵來回報老師、家長,回報給我們自己。我們相信:近日長纓在手,六月縛住蒼龍!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最後,請屏住呼吸,請允許我們再次唱響我們心底的呼喚:臥薪嘗膽,奮戰百天;笑傲六月,志在必得!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