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創業

創業成功的四大白金秘訣

創業成功的四大白金秘訣

  有三類人最適合創業:

  1、有技術沒資源的人;

  2、有頭腦沒資本的人;

  3、有關係沒能力的人;

  這三者是越往後企業做得越大,如果以上條件都具備的,一般不會很成功。其中的奧妙只有追隨智慧的人知道。世界上最危險和可怕的是盈滿,如果一輩子有吃有喝都不用去求人的人,那么他創業也一定會失敗;如果主要條件都具備了,沒有缺,也就沒有太大的追求了;沒有追求就沒有欲望了;沒有欲望了那么就不會產生原動力;沒有原動力(俗稱原欲)也就不會創造和再生;( )不會創造和再生的人,資源是有限的,一切知識技術能力都有發展的相對性,所以經常死了也不知道怎么死的,所有經營不善或倒閉的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沒有金錢和價值的再生能力。

  所以問題就出來了,如何造就這種再生能力,那就要天生有缺項,最好還是弱智和偏執,所以梁伯強說我是一條狗,有他調侃之外的價值和意義。但這些並非最主要的,如果缺乏以下四條照樣會創業不成功,所以還要耐心向下望。

  最主要的有四條:

  1、思維無邊界,風險從不見。

  2、不要太聰明,最好會裝卸(不是錯別字啊)糊塗。

  3、95%的時間為別人考慮,5%的時間照顧家人,0%的時間考慮自己。

  4、野火一樣的激情,小草一樣的執著,不斷浴火而自焚自生。所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這四條就不解釋了,這不是學到的,是需要悟道的,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參與發表意見,我沒有獎勵;如果你有興趣來反駁,我不會死要面子的,拱手學習。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中國大學生創業比例不應該是0.3%] [郭台銘的創業秘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