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創業

勵志創業:任何不去創業的理由都是藉口

勵志創業:任何不去創業的理由都是藉口


這是一個高速發展的時代,網際網路帶給我們莫大的機遇,網路猶如社會神經脈絡,將彼此連線在一起。許多人用自己現在所謂的「慧眼」發掘了這個巨大的潛力和商機,紛紛選擇網上去創業,當我也試圖在網際網路上開拓出屬於自己的一小片天空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有些痳木了,原來自己早就錯過了第一班列車。

現在網路每一個神經脈絡都被別人掌控著,很多人在發現別人所獲得巨大利潤的時候紛紛效仿、然而成功的少之又少、這是為什麼,因為自己墮後的思維和敏銳的洞察力。在我問及別人為什麼不去創業的時候,很多人都說沒有足夠資金,還有的整天抱著所謂的鴻鵠遠志仰天大吼自己該做什麼的時候,看在普通人眼裡似是有多麼宏偉的志向,實際這些人是多麼的可笑至極!

什麼叫創業?有足夠的資金了才叫創業?真的有錢了你還用去創業做什麼?隨便拿點錢往哪一投就可能有巨大利潤來源。當你錢很少的時候,或者可以試圖思考著用這點微薄的資金該怎麼去創業,可以根據不同數額的資金選擇不同的創業項目,這樣才叫創業。

有些人說自己不知道該去做什麼,多麼讓人產生共鳴的話題,十之八九都是如此,這就是為什麼成功人士比平庸人士少的原因。人比動物高級,這點相信大家都不會反對,人為什麼比動物高級?就是因為人有大腦、可以用來思考的大腦,沒有所謂的好心人會告訴你做什麼最好,這就要靠你自己觀察和思考。

你正年輕、年輕是你的資本,可以靠著青春去吃飯,當你老的時候靠什麼吃飯?靠自己後代嗎?可笑!很多人都說等自己結婚後或者大了以後再去創業,為什麼現在就不能呢?(勵志名言  )趁著現在還年輕,趁著現在沒有家庭束縛,趁著沒有壓力的時候,放開思想勇敢去做吧,失敗了沒什麼,可以重新再來,可能有些人說自己輸不起,這點不想多說什麼,你輸不起的原因?只能說明自己做事的思想太過愚蠢,為什麼會讓自己走到輸不起的地步。

成功人士總會受人矚目,如朝日般在自己親友、鄉親間迅速擴散,得到巨大優勝感的不光是你,你的家人、父母都會因你而驕傲、因你而自豪、因你而整日笑臉盈盈受人尊敬!不必再去用那已經年邁、即將布滿白髮的身體工作,受了一輩子苦的軀體也可以得到少許清閒了,因為歲月蒼老了容顏,他們的人生可以說所剩不多了。

5歲:「媽,想吃紅燒肉。」「好,今天燒。」

15歲:「媽,不想吃紅燒肉。」「嗯,買別的菜。」

35歲:「兒子,回家媽給你燒紅燒肉吧。」「最近工作很忙,不能回家了。」

50歲:「兒子,回家媽給你燒紅燒肉吧。」「不行啊?要陪老婆喔。」

70歲:「媽!我想吃紅燒肉。」那邊已經沒有聲音了。

子欲養而親不在!多麼悲傷和撕心裂肺的事!

夢想像插翅的飛鳥,翱翔空曠無銀的天空,夢想實現的難度就是巨大的鴻溝,需要自己想盡辦法去跨越,而不是在原來徘徊或者直接退出。實現自己理想確實很難,就是因為有難度才有激情,就是因為有難度才叫「理想」,如果容易實現的話,這個世界已經人人都是首富了!

成功就會受人尊重和矚目!這是事實!讓自己青春永遠去燃燒,就要懷揣一個不老的心!用激揚的鬥志去挽回時間,就要不斷去創造!想要讓自己翅膀永遠飛翔在高空那個至高點,那你就要成功,就要不怕血灑如雨!生命很短暫,就要煙花和划過天際的閃電一樣,迅速綻放和消逝,有些人一直在問自己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可能一輩子都得不到心中最想知道的答案,人生就要活出個精彩,活出個快樂!不光讓自己快樂,要讓所有你身邊的人一起陪你快樂!我們都不是偉人、也沒有多大希望人人都成為偉人,更不可能載史冊被人永遠傳頌,所能最容易做到的就是在所有認識你的人心裡建立偉人的形象,讓他們在心裡不自覺的把你當你偉人,這也就足夠了!

滾滾長江東逝水,歲月就像滾滾江水一樣一去無反,最終流向她的目的地——大海!這難道就是她的最終目標嗎?錯了、她的目標是滋潤和養育了長江兩岸,帶來了巨大的奉獻,而她的終點站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就像人一樣,最有意義在生命的過程中要活出個精彩,而不是等老年以後選個風水寶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