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創業

創業者都是孤獨的

創業者都是孤獨的

作者:朱軍輝

不高興時,我喜歡把歌聲音量調到最大,開著單曲循環。創業路上充滿了太多的辛酸,資金短缺讓我陷入了人生低谷。周圍人的不理解,父母的不支持,讓我寸步唯艱。

當一個新的想法出來時,必會招到眾人的反對。為什麼平凡的都是大多數,成功的人都是極少數。世間奇觀、瑰怪,常在險遠,非有志者不能至也。記得一個人曾經說過“當別人不明白的時候,他明白他在做什麼;當別人不理解的時候,他理解他在做什麼;當別人明白了,他富有了;當別人理解了,他成功了。”我們每一位都很努力,忙忙碌碌,勤勤懇懇,為什麼卻還是沒有獲得財富?聰明人那么多,為什麼還是很窮,依舊那樣的平庸?為什麼窮人那么多,富人那么少?百分之二十的富人掌握世上百分之八十的財富。

思路決定出路。當一個人心裡有了夢想,他的心裡就像一團烈火在燃燒,滾燙滾燙的。成功的人都做著別人看不懂的事,別人都稱他們為瘋子。成功者的人都是孤獨的。一但成功,他身後定有一大批追隨者。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實力才有魅力。有思路才有出路,有作為才有地位。種子放在水泥板會曬死,放在水裡會淹死,放到肥沃的土地就會發芽結果。選擇決定命運,環境造就人生。我有一個習慣,把自己關在屋子裡,冥思苦想,一個人忍靜下來能把以前想不通的事情都想明白。生活中有太多的人,很迷茫,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幹嘛,生活亂的一團,像沒有頭續的毛線。別人叫他向東他就向東,向西就向西。沒有自己的想法和主張。(創業  )老是說無聊。當一個人經常感到無聊時,他注定這輩子會平平庸庸。豬豬很喜歡說一句這樣的話:“真正的孤獨莫過於在奮鬥的路上踽踽獨行。”沒有憂患意識真的很可怕。成功不會無緣無故的降臨在你頭上。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你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你放棄的太快。

不想做被人影響的人,只想做影響別人的人。孤傲的性格締造一個叛逆、不聽話的我。馬年出生有著馬的桀傲不訓,獅子座出生有著獅子般的孤傲。龍潛蒼海,鷹擊蒼穹。有誰知道,瘦弱的外表,掩飾著一顆不甘平凡的心。

一個人難,難就在於觀念。“觀”---看法。“念”---想法。有什麼樣的看法,就有什麼樣的選擇,有什麼樣的想法就有什麼樣的行動。行動和選擇,決定了你今後的命運。聰明人之所以是聰明人,因為他們理解“聰”字的含義。“耳+兩隻眼睛+口+心=聰”。用你的耳朵去聽,用你敏銳的眼睛去看,不懂就用嘴巴問,最後用你的心去悟,包你是聰明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