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創業

創業者啟示錄

創業者啟示錄

我們中的很多人都希望能影響他人,並激勵他人追求夢想。上周,NFL電影公司創始人史蒂夫·薩博爾(Steve Sabol)辭世,享年69歲。他不僅影響了身邊認識他的人,而且影響了過去數十年觀看美式橄欖球比賽的大多數人。薩博爾的創業精神促成了體育傳播行業的改革。

1、知道如何講自己的故事。

薩博爾被視為一位優秀的講故事的人。娛樂體育節目電視網(ESPN)體育廣播員克里斯·伯曼曾經說過,薩博爾能使49比14的比賽“看起來像一部精彩的希臘悲劇”。

每位企業家都有自己的故事,或成功、或失敗,但是每個人的故事都表明自己的特點、業務內容以及如何幫助他人。引人入勝地講述自己的創業故事,可以讓他人區分你和競爭對手的不同之處。所以,企業家需要花時間使自己的故事各具特色,讓全世界知道自己事業的偉大之處。

2、 組建優秀的團隊。

薩博爾和他的父親作為一個團隊,相互結合得非常完美。Ed總是創意無限,但是他沒有想到的東西,史蒂夫都想到了。正是史蒂夫建議增加藝術風格,使NFL電影公司獨樹一幟,讓美式橄欖球大聯盟更受歡迎。

了解自己的優劣勢,與能彌補自身差距的他人合作。越快發現自己無需事事成功,就能越快地取得成功。

3、願意承擔風險。

20世紀60年代,比賽中反轉視角重播、連線教練和球員、以及加入音樂的概念還前所未聞。但是,史蒂夫曾在接受《美聯社》(Associated Press)採訪時表示,“今天,這些技術非常普遍,我們很難想像當時這些技術有多前衛。(創業  )相信我,不是每次都能容易地讓人們接受這些技術,但是我想這值得一試。”

與其他人相比,成功的企業家對於克服恐懼和承擔別人避之不及的風險會興奮不已。他們的做法是忽視不理解自己所作所為的人給予的負面反饋。如果你有夢想,就需要承擔風險,並順利實現夢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