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電視劇

勵志電視劇推薦

勵志電視劇推薦

一部優秀的勵志劇,猶如心靈雞湯,能給予身處低谷的人們溫暖與信心。不管遭遇到多大的困難,我們始終相信,低迷是暫時的,希望就在明天!誠意推薦幾部特好看、特帶勁的勵志劇,為所有朋友們打氣助威!

《新不了情》教我們樂觀

爾冬陞把自己的經典電影《新不了情》翻拍成電視劇。劉敏(薛凱琪飾)外面清純,內心純淨。在別人面前,從來是隱藏住自己的不快和傷心,就像一個開心果,實際上她是一個極其敏感的人。5歲時患骨癌,竟奇蹟般地活了下來,於是她珍惜自己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天,善待身邊的任何事物。遇到傑前,她的生活是平淡的,但裡面也充滿著一些小樂趣。傑(陳坤飾)的出現,讓她看到了另一個新的世界,兩人相互感染著。她的初戀剛剛開始,病痛卻再次到來。人生之悲涼處,就是將最美好的事物展現出來,然後再慢慢的撕碎。珍惜現在每一刻,不悲切,快樂開心。

《五星大飯店》教我們應對誘惑

這部電視劇以電影的鏡頭風格,對準命運多舛的五星飯店男服務生潘玉龍。由此開始的故事,牽引發三個女子——自韓國避難而來的金智愛,賭氣冤家式的改變了潘玉龍的人生;潘玉龍的鄰居湯豆豆執著於踢踏舞,見習律師楊悅則一直欣賞潘玉龍。(勵志電影  )在他們周圍,分布著一些成熟男人,他們給予年輕人誘惑或壓力,試圖奪走或改變他們的真實。面對誘惑,他們各自付出了代價。潘玉龍本分無私,但是因為家境貧寒,在上司的脅迫和威逼之下,也曾經做出過對不起金智愛的事情,後來雖全心全意幫助她,但水落石出之後,依然要失去愛情和信任。湯豆豆和楊悅,都不由自主的捲入陰謀之中,儘管積極向上,可是步步受制於人。但是這批職場上的年輕人,不會為挫折所打敗,潘玉龍重新開始自己的奮鬥,她們也是一樣。海岩依舊那么殘酷,將所有可能的壓力、考驗都交給奮鬥中的年輕人。第一部結束的時候,真實的潘玉龍勉強可以立足,否則將遭遇死無葬身之地的下場。

《大長今》教我們堅持夢想

《大長今》講述了徐長今(李英愛飾)在宮廷鬥爭的背景下,努力上進,最終成為朝鮮歷史上第一位女御醫的故事。長今尚在幼年便父母雙亡,只得在酒店老闆娘家寄人籬下,然而,小小孩童,便懂得利用送酒的機會,自己爭取進宮。進宮之後,被人排擠,卻會努力用功,事事做到最好。即使被貶斥到宮外也不放棄自己的夢想。相信比起會做料理,大長今最打動人的,還是那種在逆境中不屈不撓,事事懂得自己努力、自己爭取的精神。徐長今戰勝敵人、戰勝痛苦、戰勝自我的勇氣和智慧,給無數觀眾以感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