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電視劇

青春勵志偶像劇

青春勵志偶像劇

人生怎么會越過越迷茫,好多東西我們好像在也看不懂了,就如現在一個個熱播的生活劇一般。

從當初的《蝸居》小貝對海藻的愛,可是最後海藻選擇的卻不是那個最愛她的男人,最後的最後她還是被現實給打敗了,大家都呼籲希望找一個小貝一般的男人。

而後又悲呼這么現實的社會也不可能會有這么好的男人,到底是這個社會沒有這樣的男人還是我們沒有發掘的眼睛呢?

隨後青春勵志電視劇《裸婚時代》,一個劉易陽又讓觀眾大呼感動至極,在他像童佳倩求婚的那一刻,我相信很多觀眾都和我一樣感動的稀里嘩啦,甚至的羨慕。

可是最後呢?細節打敗愛情,當愛情面對柴米油鹽的時候那還只是單純的愛情了嗎?當愛情面對雙方父母的時候,那時候的愛情又該怎么經營呢?

再後《北京愛情故事》,可以說這部劇掀起了一個很大的浪潮,這時候當愛情和麵包的時候你會選擇哪個?是沈冰對小猛那樣義無反顧的愛,還是瘋子對沈冰那追求的執著,又或者是林夏對瘋子的那種不求回報的愛。

甚至是吳狄對楊紫曦的那種念念不忘?當這么多愛情摻雜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又開始沉思了,小猛因為麵包捨棄沈凍的這種行為是現實的選擇還是無恥的行為?那瘋子對沈凍的行為又是什麼?

最後《AA制生活》又出來了,當金錢摻雜在婚姻里我們又該怎么處理?這部劇目前更新到一半,可是我還是沉思了。

我想像不出來這會是一個什麼結局,但我可以感覺這會是這么多劇裡面唯一一個比較好結局的故事,但這只是我目前的感覺。

看完這么多劇,我們還相信愛情嗎?為什麼每看完一部劇我們就會呼籲“我又相信愛情了”。這樣的相信是從那裡來的?愛情是什麼?是一時的激情還是永久的沉澱?

婚姻是什麼?是平凡的生活還是油鹽生活的插入?而在這越來越現實的社會裡,麵包和愛情真的只可以選擇一樣了?

而我相信也堅信現在很多畢業的朋友們面對失戀總是那么幾個問題,為什麼大家都說畢業意味著失業和失戀?

當初的我們把一切都想的太美好,面對畢業在想像與現實的差距下,這樣的壓力,我相信這會是很多人失戀的理由,甚至是當面對現實時又會有幾對情侶堅信的繼續在一起。

愛情,真的有那么重要嗎?我記得曾經看過一句話,人生分為三部分,親情,友情,愛情。不管我們失去哪一塊至少我們還有三分之二,可是人就是和自己過不去,人就是要把自己搞的那么矯情就一定要選擇過不去這個坎,到底是過不去還是我們自己不想過去?還是我們根本還不甘心?想過嗎?

我一直想,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會不會真的有一份很純真很純真的愛情?這是事實還是想像?

  1. 青春勵志片
  2. 青春勵志劇
  3. 軍旅青春勵志電視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