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電影

假期給小學生推薦的17部勵志電影

假期給小學生推薦的17部勵志電影


1、《荒島餘生》,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湯姆·漢克斯主演,在我最低谷的時候給了我巨大的力量。

2、《風雨哈佛路》,一個最貧困的哈佛女孩從不退縮的奮鬥,看完讓人滿身溫暖,央視曾經播過。

3、《聽見天堂》,一個熱愛電影的盲童選擇了用耳朵代替眼睛,去記錄他生活的點點滴滴。

4、《卡特教練》,一個籃球教練率領一群看不到出路的孩子們為夢想作戰。

5、《追夢女孩》,碧昂斯主演,3個黑人女孩踏上充滿未知的星途最後獲得成功的故事。

6、《陽光小美女》,充滿親情溫暖的勵志片。(  )

7、《聞香識女人》,阿爾帕·西諾主演,裡面的一曲《一步之遙》探戈舞曲奏響生命的熱情。

8、《放牛班的春天》,即使是被社會遺忘的孩子,也有可能綻放生命的光芒。

9、《荒野生存》,一個理想主義者的傳奇,一個流浪的故事,每一步都充滿了艱辛,以堅韌的毅力,實踐著尋找自我的夢想。

10、《側耳傾聽》,宮崎駿編劇近藤喜文導演的動畫,一個少女初戀和成長的故事。

11、《當幸福來敲門》,威爾·史密斯難得的非商業電影,和兒子一起出演,很有噱頭,而且很勵志,很好看。

12、《黑暗中的舞者》拉爾斯·馮·特里厄的歌舞經典作品,一部別出心裁且唯美感性的歌舞片,有一點浪漫,也有一點灰色,但是卻充滿力量。

13、《心靈捕手》,馬特·戴蒙和本·阿弗萊克兩哥們的劇本,羅賓·威廉士出任綠葉,一個天才少年的非典型成長片。

14、《永不妥協》,茱莉亞·羅伯茨藉此片獲得影后,十分真誠的勵志電影。

15、《死亡詩社》,羅賓·威廉士主演的經典勵志電影,還是扮演一個春風化雨的老師,絕對推薦。

16、《百萬寶貝》,奧斯卡最佳影片,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導演,一個女子拳擊手的奮鬥里程。

17、《跳出我天地》,一個11歲小男孩破除重重阻礙追求夢想的芭蕾之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