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電影

勵志電影《愛在深處》觀後感

勵志電影《愛在深處》觀後感


親情勵志影片《愛在深處》在中國上映後引起了很大轟動。《愛在深處》到底是什麼內容呢?帶著許多問號,我和媽媽一起走進了懷化三角坪電影院。

故事是這樣的:主人公是一名學生,她與同齡孩子一樣活潑可愛,充滿幻想。她最大的心愿是好好學習,將來考上好的大學,將來孝敬父母。

十五歲那年,得知自己患了癌症,突如其來的打擊使她一度消沉,但她最終沒有被病魔嚇倒,她用微笑和樂觀的精神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讓愛得以繼續,讓心靈得以洗滌。

看了這部影片,我靜靜地想著:影片中的情景一幕幕地出現在腦海之中。淚水仿佛像斷了線的珠子,無聲地流淌著。主人公----張穆然得了癌症,可是她還是隱瞞著自己莫大的痛苦,不讓父母加重思想負擔,用微笑感謝爸媽對她深沉的愛。她不顧病魔的折磨,以頑強的毅力堅持學習。(勵志電影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有哪位父母不關心自己的兒女呢?有哪位父母捨不得為兒女付出一切呢?張穆然的父母明知自己的女兒得了絕症,還是千方百計想拯救自己的女兒,讓她多活幾年,享受父母的關愛。張穆然的爸爸媽媽把她送進了醫院。醫生給她做了三次手術,做了十三次化療。但她還是逃脫不了病魔的摧殘。病情越來越惡化了。後來她的頭髮都落光了。有時她還是到學校去堅持學習。最後她寫下了《闖關》這篇小說。真是生如夏花之燦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我和張穆然姐姐比起來我好像慚愧啊!有一次,我生病了,還能吃飯還能走,本來是可以去學校上課的,我就是不想上學了。我就讓媽媽給我寫了一張請假條交給了老師,請假了一天。

看了這部影片,我懂得了“愛在深處”的含義。我一定要刻苦學習,將來報答父母,感恩社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