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電影

勵志電影有哪些

勵志電影有哪些

1、《風雲人物》

酒是越老越醇,電影有時和酒一樣也是越老越好看。《風雲人物》這部老電影,1946年的經典,在專家的眼裡這是最好的一部勵志電影了,或許專家的眼光和我們普通人額眼光不太一樣,但是無論是專家還是我們大家來看,這部電影都是一個不可否認的經典之作。

2、《阿甘正傳》

面對這個名字我們還能說些什麼,這部電影反應了美國近代史。是勿需多言的經典,人生就象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也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樣子的。太多的經典台詞,太多的經典人物,太多的經典鏡頭。《阿甘正傳》是美國精神的象徵。其不屈的意志,善良的心,感動著無數的人。

3、《火的戰車》

一部典型的勵志片,典型到沒有別的因素在裡面,完完全全的勵志片。就是這部勵志片在1981年榮獲四項大獎。《火的戰車》關於奧運會的最佳電影,劇本是根據二十年代兩個青年短跑選手-埃立克.利德爾和哈羅德.亞伯拉罕,為參加1924年在巴黎舉行德奧林匹克運動會刻苦鍛鍊,終於取得冠軍的真實故事編寫而成。感人至深,給人向上的力量。

4、《美麗心靈》2000年的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給了這部片子,而沒有給呼聲很高的指環王,證明奧斯卡還沒有墮落,同時也證明了這部片子是多么的優秀。稍有經濟常識的人都會認識這個電影的主人公,該劇就是根據經濟學家納什的真人真事改編,一個80歲時憑自己20歲的理論獲得諾貝爾經濟學獎的人。(勵志電影  )一個奇怪的人,一個偉大的學者,一個生活的強者,一輩子都在和自己嚴重的幻想症做鬥爭。整部影片穿梭於虛幻與現實之間,第一次看可能不太明白,當你真正的明白之後會深刻的體會到,這部片子所體現出來的力量。

5、《百萬美元寶貝》這個電影表面上看是個關於拳擊的電影,可正如導演伊斯特伍德所說,這不是一個關於拳擊的故事,而是關於希望、夢想和愛的故事。看過這部電影后,相信大家對於奧斯卡典禮上的大獲全勝不會有任何疑義,同時對這部優秀的電影登上這個榜單也是信服的。

6、《心靈捕手》一部好的電影可能沒有宏大的場面,絢麗的特效,但是總是能在不經意間將你打動,或者應該說《心靈捕手》這部電影需要慢慢欣賞和體味的。《心靈捕手》把筆墨主要放在了桑恩教授與威爾從最初的略顯敵對到慢慢了解,直至幫助他找尋到了自己人生目標的過程。影片牽涉甚廣,愛情、友情、均有提及,正如一杯濃郁的黑咖啡,只有細細品嘗,方能享受到其中的濃濃香味!

7、《壯志凌雲》影片《壯志凌雲》講述了美國海軍飛行員麥德林以自己老飛行員父親為偶像,幾經沉倫,終於奮起,駕駛銀鷹,縱橫藍天,最終成為一名飛行精英的故事。稍顯老套的情節並沒有讓這部經典的片子遜色於任何一個在這個榜單的電影,正如電影名字所表現出來的氣魄,影片拍的也是魄力十足,促人進取。

8、《喜劇之王》大家可能感覺奇怪,周星馳以無厘頭的搞笑著稱,怎么可能和勵志扯上關係呢?那你肯定沒看過周星馳這部電影,影片中還是一貫的周氏無厘頭,但同時體現了小人物的辛酸歷程,周星馳自己的真實的寫照,小人物成長的奮鬥的勵志電影,一部含淚的喜劇。

9、《千鈞一髮》很多人都說千鈞一髮情節過於老套,但是這是一部主流的勵志片,難道好的東西就非要革新嗎?顯然不是的,雖然情節老套,但是這部影片表達的感情是真摯的。這部電影告訴了我們這樣一個道理,你可以不了解你自己,但你必須相信他(她),因為一切皆有可能。

10、《美麗人生》二戰期間,一個猶太家庭被抓入集中營,父親為了不讓自己的兒子失去生存的希望,編織了一個美麗的謊言,最後犧牲了自己的生命。偉大的父愛!絕境中的生存態度,感人至深!可能是最富感情的一部勵志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