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電影

2011年9月即將上映的勵志電影

2011年9月即將上映的勵志電影

炙熱的暑期宣告結束,內地電影市場卻不會就此偃旗息鼓,中秋節,國慶節檔躍躍欲試,各路新片強勢來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金秋九月的電影市場熱鬧非凡!品味每一部電影,體會不同的人生,總有一些值得你回味無窮的東西。

一、《幸福卡片》:中澳合拍再度出手

上映日期:2011年9月2日導演:陳寶蓮主演:蓋·皮爾斯朱琳金燕玲

劇情:影片講述的是一個關於愛與救贖的故事,3歲時就被父母拋棄的中國女孩妹妹一直得到澳大利亞蘭德爾先生的資助。多年後,妹妹到澳大利亞尋找蘭德爾,卻發現蘭德爾竟然是個有前科的囚犯……

看點:《幸福卡片》由中澳聯合製作,曾主演過《洛城機密》、《記憶碎片》等經典電影的好萊塢男星蓋·皮爾斯擔綱男主角。影片主打親情牌,動人的故事與細膩的人物刻畫令人回味。本片在悉尼國際電影節上曾受到不少好評。

坑爹:中澳合拍片神馬水平?看看《尋龍奪寶》這種爛片就能略知一二。《幸福卡片》能否扭轉中澳合拍電影在觀眾心中的印象,還是得靠質量說話。

二、《舞力對決》:英國首部3D電影

上映日期:9月8日導演:馬科斯·吉瓦丹尼亞·帕斯奎尼主演:妮可拉·布利夏洛特·蘭普林派屈克·巴拉迪

劇情:本片是英國首部3D電影,講述一支芭蕾舞蹈隊和一支街舞組合為準備全國冠軍賽而努力拚搏的勵志故事

看點:以跳舞為主題的電影最近幾年在國內並不鮮見,好萊塢電影《舞出我人生》以及日本電影《非常舞者》都曾在內地上映。(勵志電影  )3D街舞是《舞力對決》最大的噱頭,街舞的動感在3D襯托下更加炫目,勁酷的動作讓觀眾看得更加真切。這種“讓觀眾舞動起來”的電影在國內應該還是能受到一定的追捧,尤其是年輕觀眾。

坑爹:3D銀幕炙手可熱,但票價過高,有多少人願意花費不菲的價錢去電影院裡看一幫英國小青年蹦迪?

三、《美國隊長》:超級英雄抗擊納粹

上映日期:2011年9月9日導演:喬·莊斯頓主演:克里斯·埃文斯海莉·阿特維爾塞巴斯蒂安·斯坦

劇情:二戰時期,美國政府為了對付納粹德國,試圖通過秘密實驗製造出“以一敵百”的超級戰士,美國隊長就是這一實驗的成功品。英勇的美國隊長帶領美軍小分隊與納粹和邪惡勢力展開頑強的鬥爭。

看點:作為美國主旋律化身的漫畫英雄,美國隊長在身披國旗馳騁了半個多世紀之後,終於登上新世紀的大銀幕。《勇敢者的遊戲》導演喬·莊斯頓為影片賦予了復古動作片的風格,美國隊長穿梭於槍林彈雨的動作戲在3D技術的打磨下效果非凡,其與大反派紅骷髏的終極對決也精彩十足。同時,本片也含有不少為《復仇者聯盟》預熱的彩蛋。

坑爹:今年超級英雄電影的表現只能說差強人意,暑期檔在內地上映的《雷神》就反響平平,沒有取得爆棚的效果。與《雷神》系出同門的《美國隊長》在質量上能否有顯著提升,有待檢驗。

四、《奪命深淵》:“阿凡達”技術打造洞穴災難

上映日期:2011年9月9日導演:阿里斯特·格里爾森主演:理察·勞斯伯格瑞斯·維克菲爾德愛麗絲·帕金遜

劇情:本片根據編劇/製片人安德魯·韋特的親身經歷改編而成,講述了洞穴探險家們在一個號稱“洞穴之母”的巨洞中遇險的故事。

看點:《奪命深淵》最大的賣點無疑是詹姆斯·卡梅隆的大名和《阿凡達》3D技術。有了卡梅隆的監製和《阿凡達》的3D攝影設備,《奪命深淵》可以為觀眾打造出身臨其境的水世界探險,由頂級3D技術展現的幽閉洞穴潛水世界會帶給觀眾巨大的視覺震撼與心理衝擊。

坑爹:《奪命深淵》的技術水平應該是實打實的,但故事可就不好說了,畢竟自從《阿凡達》火了之後,3D電影實在是魚龍混雜,坑觀眾錢的不在少數。

五、《英雄·喋血》:文藝志士別樣情

上映日期:2011年9月15日導演:趙崇基主演:謝君豪趙炳銳江若琳

劇情:本片以黃花崗起義為題材,講述一群熱血方剛、風華正茂的青年投身到革命事業,為自由和民主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的故事。

看點:香港導演趙崇基一向擅長文藝題材電影,在這部熱血戰爭題材的《英雄·喋血》中,趙崇基發揮導演強項,用細緻的筆墨刻畫革命志士的平凡生活,把英雄人物塑造成有血有肉的普通人。影片陣容強大,純港式班底,謝君豪、廖啟智、江若琳、趙炳銳挑大樑,還有曾志偉、溫碧霞、譚詠麟、林峰、黃宗澤加盟,堪稱嶺南版《建國大業》。

坑爹:戰爭革命電影就應該熱血澎湃,期望趙崇基導演不要在片中“文藝”過了頭。

六、《辛亥革命》:史詩巨製,成龍製造

上映日期:2011年9月23日導演:張黎成龍主演:趙文瑄成龍李冰冰

劇情:辛亥革命勝利一百周年獻禮之作,影片分四段故事發展,分別為血染黃花崗、武昌城首義、陽夏保衛戰、創建共和制,重現百年之前的歷史風雲。

看點:眾星雲集的史詩大作,重回百年前的辛亥風雲。電影文武兼備,文戲中群情激昂的演講與辯論令人熱血賁張;武戲中無論是水戰、巷戰還是大規模的兵團對抗,都逼真展現了硝煙瀰漫的戰場搏殺。《辛亥革命》是成龍的第一百部電影,他在片中飾演黃興,“國父專業戶”趙文瑄第五次飾演孫中山這個角色,還有李冰冰、胡歌、姜武、余少群、房祖名、陳冲等明星傾情加盟,演員陣容強大。

坑爹:作為一部在特定歷史時刻推出的重量級大片,《辛亥革命》應該是一部製作精良的鴻篇巨製,只要別太說教別太主旋律就好。

七、《亞瑟和他的迷你王國3》:帶上童真去旅行

上映日期:2011年9月23日導演:呂克·貝松主演:弗萊迪·海默米亞·法羅瑪蓮·法莫

劇情:法國名導呂克·貝松自製奇幻冒險動畫,《亞瑟和他的迷你王國》動畫系列最新作品。亞瑟和他的朋友們繼續對抗邪惡勢力,成長為真正的英雄。

看點:《亞瑟和他的迷你王國3》是該系列動畫的最新作品,真人與動畫結合的模式頗具看點,年輕的冒險家亞瑟無論是真人扮演還是CG合成,形象都非常卡哇伊,很適合孩子們觀看。本片依舊採用法國特效公司BUF的專利技術,真實場景與虛擬人物完美結合,人物形象生動,動作戲聲勢浩大,誇張之下也不失逼真效果。

坑爹:呂克·貝松沒有跟風3D潮流,雖然擁有先進的製作技術,但《亞瑟3》並沒有製作3D版本,可見呂克·貝松還是有著對觀眾負責的誠意,起碼不會用3D高票價圈錢。《紫宅》:金牌攝影打造國產驚悚上映日期:2011年9月23日導演:潘恒生主演:汪東城佟麗婭肖雨雨劇情:富家女周彤攜未婚夫回國繼承父親的遺產,但入住兒時的古宅後,詭異之事接連而來……看點:香港著名攝影師潘恒生名聲在外,《阮玲玉》、《大話西遊》、《倩女幽魂》等片唯美的鏡頭均出自其手,如今金牌攝影改行執導驚悚片,顯然有備而來,美妙的鏡頭語言中滲透著陰森詭變的影像風格。毫無疑問,《紫宅》作為一部驚悚片,在氣氛營造和恐怖觀感的營造方面一定會有上佳表現。停電的老宅、神出鬼沒的繼母,被毀容的園丁等等駭人元素應有盡有。坑爹?攝影師玩票導演,能否把故事講好還不得而知,而且國產驚悚片“坑爹”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觀眾只求一個真正嚇人的故事,就這么難嗎?

八、《少年岳飛傳奇》

上映日期:9月23日導演:蔡明配音:胡歌童自榮鞠萍

影片以名留千史的歷史名將——岳飛為主角,講述了他如何由一個飽受磨難的孩子,變成一個文武全才、充滿英氣的少年。

九、《洛克王國!聖龍騎士》

上映日期:9月23日導演:於勝軍

《洛克王國》是目前國內深受歡迎的兒童網路社區。電影版《洛克王國》將“快樂”作為了核心理念,講述在充滿魔法和寵物的洛克王國里,龍星和小夥伴尋找傳說中的聖龍騎士,拯救洛克王國的故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