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故事

勵志故事:一美元購買一輛豪華轎車

勵志故事:一美元購買一輛豪華轎車

  勵志感悟: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那些連奇蹟都不敢相信的人,怎么能獲得奇蹟呢?

  美國的一家報紙上登了這么一則廣告:“一美元購買一輛豪華轎車”

  哈利看到這則廣告時半信半疑:“今天不是愚人節啊!”但是,他還是揣著一美元,按著報紙上提供的地址找了去。

  在一棟非常漂亮的別墅前面,哈利敲開了門。

  一位高貴的少婦為他打開門,問明來意後,少婦把哈利領到車庫,指著一輛嶄新的豪華轎車說:“喏,就是它了。”

  哈利腦子裡閃過的第一人念頭就是:“是壞車。”他說:“太太,我可以試試車嗎?”

  “當然可以!”於是哈利開著車兜了一圈,一切正常。

  “這輛車不是贓物吧?”哈利要求驗看車照,少婦拿給他看了。

  於是哈利付了一美元。當他開車要敲開的時候,仍百思不得其解。他說:“太太,您能不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嗎?”

  少婦嘆了一口氣,說:“唉,實話跟您說吧,這是我丈夫的遺物。他把所有的遺產都留給了我,只有這輛轎車,是屬於他那個情婦的。( )但是,他在遺囑里把這輛車的折賣權交給了我,所賣的款項交給他的情婦——於是,我決定賣掉它,一美元即可。

  哈利恍然大悟,他開著轎車高高興興地回家了。路上,哈利碰到了他的朋友湯姆。湯姆好奇地問起轎車的來歷。等哈利說完,湯姆一下子癱倒在了地上:“啊,上帝,一周前我就看到這則廣告了!”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勵志故事:狼的真正的機會] [高考勵志故事:媽媽說我是海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