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故事

勵志故事:命運就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勵志故事:命運就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心語:雖然客觀環境很重要,但是,起決定性作用的卻是一個人的思想觀念。無論是哪個年代是哪個地域,總有人積極、有人消極,所以有人成功,有人失敗。外界條件是一樣的,選擇哪種人生由你自己決定。

在義大利的西西里島上,住了一位大法師,傳說他不但通曉天文、地理、蟲、魚、草、木,甚至還能為人卜卦,預測未來,甚至還相當準哩。有一位年青人不相信有這種事,於是他決定去見一見這位大法師,並且要問他一些問題,看看可不可能把他難住,他抓了一隻鴿子來到大法師的面前,然後就問道:「唉,法師,人人都說你無所不知,好哇,你現在看好,我手上這隻鴿子是活的呢?還是死的呢?」( )大法師思索了一會,笑著回答說:「如果我說是活的,你就會用力把它給掐死,如果我說是死的,你就會鬆開手讓它飛走,嘿,年青人,是死是活,完全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上。請你把手張開,答案就出來了!」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勵志故事:命運女神往往會敞開新的大門] [勵志小故事:改變命運的是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