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故事

超溫馨動人的11段勵志小故事

超溫馨動人的11段勵志小故事

引導語:世間上有兩種最偉大的愛,一個是愛情,另一個是親情!這兩種平凡的愛,看似簡單,但被一些人和一些事變的那麼真切和動人。那些可以稱作愛的故事,總有那麼一段深深感動著我們。

1、未婚夫、男友、情人、藍顏一桌打牌,女人倒水出來,被障礙物絆倒,腿被碎玻璃劃傷。未婚夫急忙起身把女人抱到沙發上,男友跑去拿醫藥箱,情人在一邊哄女人一邊咒罵障礙物,藍顏默默的收拾好地上的殘局,再倒好水坐在不遠不近的地方,心疼……

2、他們已經分手很久了,久到已經刪了QQ沒了手機號,又是很久很久以後,他和她同時受邀參加老同學的婚禮,婚禮上她不小心丟失了手機,只有他不翻看通信簿便第一個播出了她的號碼,鈴聲響起,他和她同時去撿地上的手機,他不經意見看到螢幕上的來電顯示「老公」……

3、畢業的前一天,他看著同桌的她戴著耳機寫著卷子,很想對她表白卻不好意思開口,終於,他試探著叫了她的名字,她一點反應也沒有,依然寫著卷子,於是他很小聲的把想對她說的話全部說出;打鈴下課了,他離開了座位,同桌的她鬆開暫停鍵淚流滿面。

4、她跟他結婚七年感情一直很好,可她卻在他車禍身亡的一個星期內閃電結婚,她依舊開心快樂,這一切讓她兒子憤怒不止,在兒子的聲聲質問中她只問了一句「他不是最會吃醋嗎……他怎麼還不回來……」5、高一那年他喜歡上了她,但他知道她只把他當成藍顏知己。他苦苦沉迷於暗戀之中。高考填報志願那天,他填了與她喜愛的南方向背馳的北方。交到老師那兒的時候偶然發現她也填報了那個學校。他疑惑的問她為什麼。她笑了,用俏皮的語氣說:你是我的藍顏知己,我做你的紅粉佳人。

6、男孩婚後對自己的妻子比婚前更好。一次聚會朋友笑他:「怎麼結婚了還那麼膩?」他訕訕地笑著說:「結婚前很多男生都想追她,很多男生會對她好,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追到她;結婚後對她好的男生越來越少,我只有對她更好才能不讓她失落。」我所做的就是想讓她幸福。說完,在場的朋友都沉默了。

7、女生睡不著,躺在床上拿著手機上QQ,看到他線上,然後聊天,不小心睡著了,一直沒有回覆,第二天起來看到男生最後一句只是輕輕的:「傻瓜,又睡著了?晚安!」這樣的日子會不會好幸福?會不會覺得很溫暖?(勵志歌曲  )有沒有一個人在你失眠的夜晚為你掛著QQ,等你安然入睡後,輕輕地說一句:晚安,傻瓜!

8、700多年前的一天,北威爾斯王子出去打獵,留狗在家看護嬰兒。王子回來後,看見血染被毯,卻不見嬰兒。而狗呢,一邊舔著嘴邊的鮮血,一邊高興地望著他。王子大怒,抽刀刺入狗腹。狗慘叫一聲,驚醒了睡熟在血跡斑斑的毯子下面的嬰兒。這時,王子才發現屋角躺著一條死去的惡狼。

9、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他對她說:辛苦了;女兒出嫁異地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還有我;他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天,重複地對她說:我在這;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這一生,他沒對她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10、饑饉之年,兒子決定拋棄瞎眼老母。一天,他編個瞎話,將娘背進遠處的大山里。放下娘,又餓又累的他已覺得沒有半點力氣。他說:娘,你在這兒等一會,我去給你弄吃的。剛要走開,娘一把拽住他:兒吶,娘兜里還有一塊饃,你吃了再去吧。兒子一聽,頓時熱淚橫流,「噗嗵」一聲跪倒在娘腳下……

11、上學時,媽說:等你們畢業,媽就享福了。畢業時,媽說:等你們找到工作媽就享福了。工作時,媽說:等你們結婚媽就享福了。結婚時,媽說:等你們有了小孩媽就享福了。有了小孩,媽說:等你們小孩長大媽就享福了。現在小孩長大了,我說可以享福了。可是媽媽,你能聽到麼?

編後語:很多人活著都感受不到那來自愛情和親情的溫暖,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去珍惜,只有他們一個個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在你愛人還在你身邊時候,努力愛護她(他);在你父母還在時候,努力給他們來自你的孝心!其實有些愛,一直存在著,感動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