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獎學金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三)

國家勵志獎學金申請書(三)

尊敬的院系領導:

你好!

我是網路班的學生***,出生在農村,家中有爸爸、媽媽還有我,姐姐已經出嫁。媽媽體弱,自從我出生後就一直在家,沒有外出工作過。整個家就由爸爸做那小本的生意支撐著。

不知不覺在學校已有一年了,在這一年裡我在各方面都取得巨大的進步,綜合素質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學習成績優秀,各方面表現也獲得老師和同學的肯定。

在思想上,始終保持著積極向上的心態,時時以高標準要求自己,樹立良好的人生觀和道德觀;雖然我不是黨員,但是我保持著與時具進。時刻關注著黨和國家的發展形式,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在工作中,我始終以「奉獻學院,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為宗旨,工作中細心,大膽創新,銳意進取,虛心向別人學習,經常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做到有錯就改。我一直在系學生會工作,在上學期中還榮幸成為兩代會委員,並由宣傳部幹事提升為辦公室副主任。

在學習上,虛心向同學、老師請教,考試從來沒有出現過不及格現像。沒有補考的記錄。每一科成績都在70分以上,經過自己的努力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

在生活中,本人樸素節儉,性格開朗,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經常與同學溝通,樂於助人,不管同學們在生活上還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難都願意來尋求我的幫助。()因此,我建立了很好的人際關係,獲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我要特別感謝系領導老師的大力支持培養,以及同學們給我們的支持和幫助,今後會更加嚴格的要求自我,求得更好的表現。

我真心希望我申請的勵志獎學金能夠獲得,他將代表著一種對於學生來說莫大的榮譽,激勵我們在今後及整個人生奮鬥路程上更加努力,更加執著和充滿激情,也能對我們在學習生活中提供很大的幫助。以上即為我個人的基本情況,敬請各位領導老師加以評判審核!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