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獎學金

國家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6)

國家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6)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一個充滿激情與希望的日子。能做為國家勵志獎學金獲得者的代表在這裡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和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院所有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的同學,對長期以來一直關心、支持我們的各位領導,老師表示最誠摯的謝意和敬意!

我是來自商務英語0718班的陳亮,曾擔任英語系團總支副書記,在校期間,榮獲過「國家勵志獎學金」、「優秀學生幹部」、「優秀團員」、「優秀團乾」、湖南省「三好學生」等榮譽稱號,對於此次自己能獲國家獎學金,這讓我感到無比幸運,更無比感動。幸運的是我有幸在眾多的優秀者當中脫穎而出,我感動的是自己三年以來的努力終於得到了認可。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藍天,因為藍天讓它展翅飛翔。今天我要感謝這樣一些人:感謝院、系領導,給我一個加入學生幹部隊伍,相信我、重用我的機會;感謝輔導員和任課老師教會我知識,傳遞我能量;感謝這三年來陪我一起走過來的學生幹部和同學,特別是205寢室的兄弟們,你們讓我更明白了友情的份量。( )今天,我已踏上了人生的另一段征程,當我一個人坐在辦公室的時候,回想起更多的是我的母校,當有些客戶和我談到關於人生話題的時候,我談的最多的還是我的母校,母校是我一生中最青春年少時生活和學習的地方,那裡留下了我太多太多的的回憶。

自從踏進大學校門的那刻起,我就為自己設下了學習目標,也自從我踏出學校,步入社會的那一刻起,我就為自己設下了人生目標,因為我知道,一隻沒有方向的船是永遠到達不了理想中的彼岸,一個沒有生活目標的人,他是永遠收穫不到成功的人生。

作為學長,給學弟學妹提出幾點倡議:

一、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價值取向做好職業生涯規劃。大學期間,為自己設定一個既定的目標,這很重要。古人云: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凡事早作打算準沒錯,何況是關乎自己前途與未來的職業規劃呢!更應該早點做準備了。

二、大學三年說長也不長,在走上社會之前,你要抓住各種機會鍛鍊自己的能力,更要注重自己口才的培養工作能力的提高,多參加學生會,社團和外面的社會實踐活動,這對你是非常受益的。

三、打造屬於你自己的人際網。堅持廣交益友,不交損友的交友原則。俗話說: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多一個敵人,多一堵牆。這個道理,我相信你遲早會明白的。

親愛的學弟學妹們,不要再為那逝去的愛情痛恨惋惜,不要繼續在虛擬的網路世界浪費自己的青春年華。我們都是成年人,在家庭與社會面前,我們要勇敢地去面對現實,承擔責任。同學們,為自己設定一個學習和人生的目標並盡一切努力將之實現吧!千萬不要認為現在還早,有的是時間,其實大學三年,眼睛一睜一閉就過去了,到了畢業的時候,你就再也來不及了。

今天,我們已經或者即將踏上新的征程,但無論怎樣,母校的點點滴滴,母校「學好外語,走向世界」的校訓,我們會一直銘記在心,讓時間作證,我們仍會繼續腳踏實地,繼續努力,不負母校所望。我相信,畢業不是船兒歸港,而是楊帆出航,畢業不是學習的終點,而是新生活的開始。

最後請允許我代表07級全體畢業生,全體獲獎者,向所有老師致以最衷心的感謝!祝福母校蓬勃發展,祝福湖外桃李滿天下,祝福我的各位學弟、學妹開創大學美好人生!謝謝大家!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國家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4)] [國家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