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獎學金

國家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7)

國家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7)

這次能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我十分感動,因為我知道這是學校領導,系領導及老師對我的肯定和信任。感謝校領導對我們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生活及學習上無私的支持,讓我深深感受到學校給我的溫暖,感受到國家對我們大學生寄予的希望和期待。

當我知道我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時,我沉默了,因為我知道家裡再也不用為我的學習生活費發愁了,家裡的負擔一下減輕了許多。同時更讓我感到國家對我們這些學子的關愛,對教育的重視,正是這種無私的支持與鼓勵更大的動力和求學上進的渴望。

我是一名農村的孩子,從小家裡一直很窮,母親就一直對我講一些道理,最深刻的是說農村的孩子只有靠好好讀書,將來的日子才會好起來。從那時起,我上學的時候,就時常想起母親說的話,就想努力去改變家庭的狀況。

這次獎學金活動在幫助我們解決上學經費的同時,更重要的是堅定了我們的學習意志。我們感受到了國家領導的熱心關切,也感受到了中國這個大家庭的溫馨。我立志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為國家貢獻一份力量。

作為一名英才學子,雖然遠離家鄉,但卻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學校這個大家庭的溫暖。在這裡,我領略到了學院嚴格的教學制度,校領導對學生的關懷,任課老師對學生盡職盡責,同學之間團結互助——英才學院是一個嚴謹而又和諧融洽的大家庭。( )這就促使了我們以良好的態度面對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積極參加學校各種社團活動和志願活動,以努力進取的行動付諸於學習當中。

在助學金、獎學金評選活動中,各領導老師對學生認真負責,公平公正的分配,使其能夠正確落實,發揮到應有的作用,對於我們這些獎學金獲得者來說,是非常來之不易的。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次機會,努力學習,自覺遵守學校規章制度,爭做優秀學生,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

對於國家和學校對我們的幫助,我會永記在心。我會倍加珍惜國家和學校給我的這次機會,踏踏實實做人,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將自己塑造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棟樑之才。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國家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6)] [國家勵志獎學金獲獎感言(5)]

返回頂部